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霍尼韦尔UOP授权三年内全球第20套Oleflex工艺装置

霍尼韦尔UOP授权三年内全球第20套Oleflex工艺装置

2014/5/29 17:05:07

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中国石化企业广东鹏尊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采用UOP C 3 Oleflex™ 工艺用于丙烷制丙烯。丙烯是塑料生产的关键原料。

广东南部地区是通往香港、澳门、东南亚沿线的重要贸易枢纽,本项目是在该地区的首个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自2011年初起全球对丙烯和异丁烯需求不断增长,这已是全球第20套,中国第16套对外宣布的UOP Oleflex授权项目。

“在亚洲,中产阶级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推动了对易耗和非易耗品的需求,由轻烃制成的各类化学品和聚合物的消耗量不断增长,”霍尼韦尔UOP流程工艺和装备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裴彼得 (Pete Piotrowski)表示,“中国的丙烯需求到2020年估计将超过2011年水平的三倍。包括本次授权项目在内,自2011年以来UOP所有的Oleflex项目将在未来三年里使全球丙烯产量增长800多万吨。”

在众多丙烷脱氢技术中,广东鹏尊最终选择了UOP Oleflex工艺生产高价值丙烯,满足本地市场需求。除了经济成本因素,UOP的本土资源以及位于北京的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支持服务也是广东鹏尊选择UOP的重要原因。

广东鹏尊项目位于广东湛江市东海岛石化产业园区,预计2016年建成投产,年产丙烯45万吨。除技术授权外,霍尼韦尔UOP还为项目提供人员培训、技术服务、催化剂、吸附剂和相关设备。

与其它同类工艺相比,Oleflex 技术能够实现最低的现金生产成本、最高的投资回报和最小的环境资源占用。基于更可靠的运营稳定性、更低的能源消耗、更高的丙烯产量,以及被广泛认可的连续催化重整(CCR)技术,UOP工艺技术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带来卓越的性能表现和价值回报。

 

关于 UOP LLC

UOP LLC (www.uop.com ) 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UOP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战略业务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