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明导 Capital 软件在 Learjet 85飞机上启用电气配线系统开发流程

明导 Capital 软件在 Learjet 85飞机上启用电气配线系统开发流程

2014/5/29 17:07:50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 Corp. (NASDAQ: MENT) 今天宣布,领先的公务机制造商庞巴迪宇航 (Bombardier Aerospace) 为 Learjet 85*飞机的电气配电系统启用了一套完善的数字开发流程。遵守《联邦航空条例》(FAR) 第25部分的电气线路互联系统 (EWIS) 规定,现在是新民用飞机认证的必要条件。庞巴迪以联邦航空局和加拿大运输局 (CTA) 的 EWIS 规定为目标,显著改善了流程和质量。庞巴迪宇航利用 Mentor Graphics® Capital ® 产品系列的创新技术完成了上述目标。

Capital 产品是一款面向电气系统和线束领域的高级软件套件。Capital 产品被领先的航空航天OEM 厂商所采用,可针对从初始飞机定义到电气系统设计、线束制造和飞机维修这一系列整合过程中的复杂需求提供支持。

庞巴迪使用的 Capital 软件包括电气系统定义和集成应用软件、与机械 CAD 系统集成的应用软件,以及用于线束规划和制造工作的产品。在整个过程中,不断进行数据验证,以确保制造出来的线束符合设计意图。例如:初期在 Capital 环境中确定的 EWIS 布线限制会贯穿整个流程,以确保布线符合 EWIS 规定。

庞巴迪宇航采用了 Mentor® Capital Logic™、Capital HarnessXC™ 和 Capital FormboardXC ™ 软件,以及 Capital 的 CATIA V5 MCAD 集成应用软件。鉴于所有应用软件都以数据为中心,一款应用软件中定义的设计数据可在所有工具之间进行分享,确保了整个开发流程的数字连续性。

Mentor Graphics 集成电气系统部门总经理 Martin O’Brien 表示:“庞巴迪宇航很好地诠释了一家创新型公司利用 Capital 的平台级工程设计能力获得了极大的业务效益。这些工具可帮助客户实现质量目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庞巴迪宇航很好地诠释了一家创新型公司利用明导的 Capital 产品获得了极大的业务效益。

关于 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 公司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 (EDA) 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通信、半导体,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和国防军工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可加快客户电子及机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产品质量,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师可借助公司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应对日趋复杂的电路板及芯片设计领域面临的挑战。Mentor Graphics 公司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顶级产品线,提供完整的 SOC/IC/FPGA/PCB/SI 设计工具和服务,并且是唯一一家拥有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 EDA 公司。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有超过70家分公司分布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