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贺上海维宏荣获“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理事单位”

恭贺上海维宏荣获“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理事单位”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英文简称CMTB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于1988年3月正式成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下设25个分会,分布于全国各地。数控系统分会以维护数控行业共同利益、促进数控行业发展为宗旨。在政府、国内外同行业和用户之间发挥桥梁、纽带和中介组织的作用,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之间发挥自律性协调作用。

作为民族数控行业佼佼者,上海维宏旗下的“NK300BX系列”集成数控系统、CCD激光导引焊接系统、朗达(Lambda)系列、WISE(维智)系列以及RC300关节机械手控制系统等多款产品在行业内广受好评。此次获准成为“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理事单位”更是对上海维宏行业地位的肯定,上海维宏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理念,立足运动控制领域不断发展。同时,上海维宏积极在行业发展规划、行业技术标准制定以及产品质量保证措施等方面建言献策,促进中国数控系统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