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4年矿业行业自动化市场仍处“寒冬”

2014年矿业行业自动化市场仍处“寒冬”

2014/6/3 9:46:30
2014年一季度煤炭行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2%。其中民间投资增长明显,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2.4%,占比60.75%
        

     
 
        20141-3月煤炭行业增加值增长速度同比大幅下降。
                     

       由于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淘汰落后产能的政策,2014年我国将淘汰煤矿1725处,淘汰落后产能1.17亿吨。停止核准新建低于30万吨/年的煤矿和低于90万吨/年的煤与瓦斯突出矿井,逐步淘汰9万吨/年及以下煤矿等。使2014年新项目大幅减少,只维持一些改造类项目,对自动化需求减少,导致一季度矿业自动化市场规模同比大幅下降。gongkong预测下季度及未来1-2年市场:矿用机械自动化市场下降10%左右,矿业自动化市场下降10%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