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携新品亮相2014第二十七届广州陶瓷工业展

康元电气携新品亮相2014第二十七届广州陶瓷工业展

      2014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广州陶瓷工业展)在5月24日圆满闭幕,作为26年历史传承,亚洲最具规模、最权威、最专业的世界金牌陶瓷工业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陶瓷工业领域企业。康元电气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产品制造商的代表品牌,亮相于1.1号馆内,凭借造型精致、模拟逼真的球磨机演示系统及工业恒压供水系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观者的眼球。

      CDE500系列变频器在0.1s快速加速、快速减速,限流控制,VF 0.1 Hz输出电流正弦度高,转速追踪,瞬停不停功能测试等几大突出表现,从一问世就打破了众多用户对国产变频器传统印象的禁锢。

5月新上市CDE500系列变频器依然是展会上的焦点

康元电气终端用户展台展示康元CDE500系列变频器

      康元电气针对陶瓷行业的特殊性,从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产品中试、高温老化、干扰测试、防尘及散热处理、工艺评审、性能测试、小批量测试、等10多个品质管控环节,坚持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及工艺要求进行反复测试最终正式投入批量生产。
     展会上技术服务部何工现场演示CDE500-4T2R2G/3R7L在球磨机系统应用中的输出三相UVW任意相间短路保护,连续多次反复短路测试,CDE500变频器在瞬间跳出(FAL 1)短路故障代码后,完好的保护了变频器及电机,按复位键后运行变频器,整个球磨机系统再次正常运转。此类破坏性危险性大的试验本该在实验室进行,但康元电气技术人员在展会现场给大家完美展示,这是何等的勇气?因此也验证了CDE500系列变频器的实力所在!迎来陶瓷设备行业高管翘首赞叹!

佛山中鹏陶瓷设备董事长万总 / 广西新权业陶瓷总经理陈总 

亲临康元展台观看验证输出三相UVW任意相间短路保护试验

      除时尚更具高端应用的CDE500系列变频器外,康元电气产品更趋多元化,PLC人机界面系列产品逐步上市,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规格从4.3至10.4寸,该新一代人机界面系统拥有超快的计算速度、超大的存储系统、超前的应用领域。康元C1S系列及C2N系列PLC凭借可靠、简单、省钱的高功能高标准震憾上市,为两路独立,最高200K的高速脉冲输出,具备丰富的软元件及扩展功能,强大的编程能力,实现高速运算,支持RTC实时时钟,支持MODBUS协议等强大功能。
     康元电气作为一家拥有十四年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领先技术的专业制造商,康元电气始终致力于以尖端的工控技术和解决方案挖掘自动化控制的无限潜能,用技术光彩演绎精彩世界,以深入用户的需求而改变,进而发力康元电气加速在工控领域的发展。

康元电气佛山办销售团队

      此次展览会上,康元电气凭借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展示向人们诠释了什么是勇气?勇气来自于康元电气产品的实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康元电气还会一如既往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