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CAN-2026C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CAN-2026C

——— 6通道模拟量输入, 2通道模拟量输出, 2通道数字量输入及1通道数字量输出的CANopen从站模块

简介:

  CANopen 是一种架构在CAN总线网络上的通讯协议,主要应用在嵌入式系统网络中的机器控制,例如,工业设备控制、飞机引擎监控、工厂自动化、医疗设备控制、楼宇自动化、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环境监测等等。

  泓格科技提供的CAN-2026C模块遵循 CiA-301 ver 4.02版和CiA-401 ver 2.1版,因而能通过标准的CANopen通讯协议读取RTD输入状态。由于CAN-2026C提供的EDS文档通过CiA CANopen Conformance Test软件的测试与验证,您可以轻易的借由EDS文档将CAN-2026C应用在其他厂家提供的标准CANopen主站上。CAN-2026C是拥有6通道模拟量输入、2通道模拟量输出、2通道数字量输入和1通道数字量输出的多功能CANopen从站模块。搭配泓格科技提供的CANopen主站,将可以依据您的需求快速建立一个CANopen的网络架构,有关于CAN-2026C与泓格科技更多CANopen产品的详细数据,请参考以下网址。

  CAN-2026C 网页: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CAN-2026C.htm
  CANopen 完整解决方案:
  http://www.icpdas.com/products/Remote_IO/can_bus/canopen_series.htm

硬件特色:

  ●  I/O通道数: 6AI, 2AO, 2DI 和1DO
  ● 模拟量输入种类: +/-150mV, +/-500 mV, +/-1V, +/-5 V, +/-10 V, +/-20 mA, 0 ~ 20 mA, 4 ~ 20 mA (测量电流需外接125Ω电阻)
  ● 模拟量输出种类: +0 V ~ +5 V, +/-5 V, +0 V ~ +10 V, +/-10 V
  ● 模拟量输入取样频率: 60次/秒 (全部通道总和)
  ● 数字量输入种类: 灌电流(Sink)
  ● 数字量输出种类: 灌电流(Sink)
  ● 模拟量输入分辨率: 16位
  ● 模拟量输入精度范围: +/-0.1% FSR
  ● 模拟量输出分辨率: 12位

  ● 模拟量输出精度范围: +/-0.1% FSR
  ● 4 kV的静电保护
  ● 3000 VDC的模块隔离保护
通讯规格:
  ● 标准CANopen 从站的泛用I/O装置
  ● CANopen 版本: CiA 301, v4.02
  ● Device Profile版本: CiA 401, v2.1
  ● CANopen 传输波特率: 10 kbps, 20 kbps, 50 kbps, 125 kbps, 250 kbps, 500 kbps, 800 kbps, 1000 kbps
  ● 最多支持模块ID至99
  ● 支持 NMT, PDO, SDO, EMCY, SYNC, Guarding跟 Heartbeat 的通讯协议
  ● 通过 CiA CANopen Conformance Test的软件测试验证
  ● 提供 EDS 文档
应用:

关产品:

CANopen主站系列产品


其他CAN-2000C系列CANopen远程I/O模块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