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发布支持Modbus连接的网页可视化网关netSCADA

德国赫优讯发布支持Modbus连接的网页可视化网关netSCADA

  德国赫优讯于近日发布支持Modbus RTU连接、可通过网页监控的网关netSCADA。用户通过该产品,可将简单的Modbus网络升级成全功能的可视化与控制系统。

  netSCADA Modbus产品集成的网页可视化功能,为自动化设备和工业生产系统高性价比的控制方案,指引了一个基于图形化网页浏览器HMI的发展方向。产品通过串行RS232、RS422或RS485连接,使用简单的Modbus RTU协议链接至目标系统。集成2端口交换机功能的两个以太网接口使得产品能够非常方便地连入现有的工厂以太网网络,而无需额外的以太网交换机。

  网页可视化系统管理网页不需要诸如ActiveX®、Flash®、Java®或Silverlight™等插件,能够在所有主流网页浏览器上运行,如:Internet Explorer 8/9/10、Mozilla Firefox 24、Safari 5.1.7、Chrome 31、Opera 16.0、Blackberry 6/10。可视化系统能够在任何基于Windows® / Linux PC的系统以及支持浏览器的平板及智能手机上显示并进行访问,同时也支持多浏览器及时访问。

  尽管使用了原生的网页技术,但无需进行HTML代码的编程。可视化元素的前端创建以及动态显示通过鼠标操作即可快速简便地配置。颜色更改、移动、缩放、用户权限、支持常用图片格式以及多语言显示等功能都是标准的。除在线数据监控外,也支持报警及数据趋势图。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用于工业行业的大量的高质量图片可以作为选配件提供。

  更多netSCADA信息可登陆赫优讯官方网站www.hilscher.cn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