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纸记录仪在仓库管理中的应用

无纸记录仪在仓库管理中的应用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产品的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对仓库的温湿度进行有效的监控,无疑是一种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管理手段。

一、监控的目的:

确保原料、半成品、成品在储存过程中具有卫生的、良好的环境,以防止损坏或变质。

二、使用的范围:

原材料库、半成品库、成品库、机物库等。

三、实施方案:

杭州美控无纸记录仪搭配相应的温湿度变送器可谓是一种最简单,方便且经济的实施方案,在需要监控的地点安放上温湿度变送器,将无纸记录仪按放在控制柜内,通过普通导线将两者相连即可完成实时监控,记录等功能,温度测量精度在±0.5℃,湿度测量精度在±3%之内。这相比与传统的监控系统不但在价格上还是在测量的准确度上都有着非常巨大的优势。

四、相关案例:

 杭州康恩贝制药公司注册资本2.3亿,占地面积138,是康恩贝集团在杭投资的子公司,代表21世纪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医药产业基地,是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型药物制剂生产基地,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经营范围已扩大到:制造(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软胶囊剂、滴丸剂)、货物进出口。

 杭州康恩贝制药公司十分注重对药品质量以及各种原材料的管控,对各类仓库的温湿度进行了严格的把控,从源头把控住了产品的质量,是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我司十分荣幸能和杭州康恩贝制药公司进行合作,将我司的RX4000A无纸记录仪和Mea-3AT温湿度变送器成功在杭州康恩贝制药公司的多个库房进行了推广,不管从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