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应用多面手,杰拓G300数字标牌电脑

行业应用多面手,杰拓G300数字标牌电脑

随着技术的日渐成熟,显示拼接技术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了需要监控显示大量图文信息的领域,如公共信息显示、金融和能源贸易行业、电力行业监控、安全应急控制中心、物流配送控制中心、航空运输控制中心、航班等交通信息显示、餐厅数字菜单、医学影像显示等。多个显示设备可以自由组合,实现复制、扩展、跨屏拼接等显示效果。而在这些应用中,需要主机具备多屏输出的能力,杰拓G300则是专为这种多屏显示系统而设计的一款行业电脑。

 

 

杰拓G300配备Haswell架构的Intel Core i5处理器,同时搭配NVIDIA GeforceGT630 2G独显,具备4K视频解码及图形处理能力。标配双DP输出及一个HDMI输出,可以支持三屏拼接显示,双DP接口分辨率最高均可达到4K3840x2160@60Hz。能够满足小型监控中心的显示需求,是经济高效节能的选择。通过千兆网口或者选装WIFI模块可以实现联网远程控制,配备多达四个USB接口(其中两个USB3.0)及两个COM口可以实现更多外部设备的接入,实现更多功能扩展。

 

 

G300机身采用28mm全金属超薄侧散热外观设计,节省空间,方便各种狭窄环境的安装。拆装方面也十分简单,两颗螺丝拆开上盖,更换硬盘;一颗螺丝拆开底盖,即可增加内存、WIFI模组。监控中心往往需要长时间运行,而运行的稳定性至关重要,杰拓G300采用主动硬件控制技术,利用外部JAHC接口实现定时开关机和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