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2533CS-A/B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2533CS-A/B

——— CAN总线转单蕊单模光纤网桥

  I-2533CS-A/B模块为CAN通讯接口与单模光纤通讯接口的网桥,能通过单模光纤链接两个CAN网络。在光纤传输上采用分波多任务器技术(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可以允许两端的资料能在单蕊单模光纤内同时传输,此技术不仅能扩展现有的光纤带宽,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降低在光纤布线的成本。基于硬件上的限制,I-2533CS-AI-2533CS-B需要成对使用。

  不同于其他CAN转光纤转换器,I-2533CS-A/B模块更具备了三个重要的特性。

  第一,能够延长CAN总线的数据传输距离。它不会因为CAN总线的波特率数值影响CAN数据的传输距离,无论您使用多快的波特率,传输距离都能到达光纤最远15公里的规范内。

  第二,两端的CAN总线错误信号及噪声会被隔离。模块两端的CAN总线错误,例如CAN信号线的短路,并不会影响到光纤的正常运作。

  第三,I-2533CS-A/B模块提供CAN波特率旋钮开关,您可以依据应用需求在光纤两端使用不同波特率的CAN网络。此外,为了有效地降低系统因使用低速波特率所造成的总线负载,模块提供了CAN信息过滤功能,可让用户设定并过滤掉对系统无益的的CAN信息。

  除了硬件配置功能外,I-2533CS-A/B模块也提供简易的组态工具软件。通过过此软件,用户可以获得固件版本、模块旋钮及指拨开关状态、CAN波特率、取样点及信息过滤设定。这些设定参数对于产品应用具有灵活性及功能性,且对于某些特殊的应用案例非常实用。

特色:

  l 符合 ISO 11898-2 规范

  l 支持CAN 2.0ACAN 2.0B

  l 使用恩智浦 TJA1042 CAN收发器

  l 2500 Vrms CAN端隔离

  l 3 kV 电源端与CAN端之间的直流隔离(galvanic isolation)

  l 内建120Ω 终端电阻指拨开关

  l 以旋钮开关调整CAN波特率

  l 光纤类型: SC接头 ; 单模 ; 符合100 Base-FX标准

  l 光波长

    Tx: 1310 nm, Rx: 1550 nm for I-2533CS-A

    Tx: 1550 nm, Rx: 1310 nm for I-2533CS-B

  l 光纤规格: 8.3/125, 8.7/125, 9/125 or 10/125 μm

  l 在任一种CAN波特率的情形下,光纤最远传输距离为15公里

  l 提供可拆卸式端子台,并提供铝轨安装接口

  l 允许使用者自定义CAN波特率

  l 提供组态工具设置CAN信息过滤器

  l 支持CANopen/DeviceNet/J1939等符合ISO 11898-2的通讯协议

下表为泓格科技所有CAN总线转光纤产品列表:

模块名称

I-2533CS

I-2533CS-A
*1

I-2533CS-B
*1

I-2533

I-2532

CAN接口

通讯速率

10 k to 1 M bps

10 k to 500 k bps

光纤接口

光纤种类

单模, 8.3/125, 8.7/125, 9/125 or 10/125 μm

多模, 50/125, 62.5/125 or 100/140 μm

多模, 62.5/125 μm

接头

SC Duplex

SC

ST

光波长(nm)

1310

Tx: 1310 
Rx: 1550

Tx: 1550
Rx: 1310

850

信号延迟

190 μs *2

250 μs *2

125 ns @ any baud

通讯距离(km)

最远30 km

最远15 km

最远2 km

最远1.4 km

其他

延伸CAN传输距离

Yes

No

重置CAN信号

Yes

No

整合不同波特率的CAN网络

Yes

No

CAN信息过滤器

Yes

No

*1:

  I-2533CS-AI-253CS-B需成对使用。 

*2:

  CAN总线信号由一个模块至另一个模块的延迟时间会依照不同的CAN波特率设置及传输的信息数据格式而有所不同,此信号延迟时间的测试环境为CAN波特率: 1Mbps, CAN信息格式为: ID:0x12345678, 8-byte资料均为0xFF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