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4年海晨工控春季植树活动报道

2014年海晨工控春季植树活动报道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了保护我国的林业资源,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提高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海晨工控于419号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了公司人员参加在湖北大悟的植树活动。

早上720,各位同事们就整装待发,在公司门口统一集合,经过接近3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这次植树的地点,湖北大悟芳畈镇,虽然已经到4月了,刚下过雨的山里温度还是挺低的,但是看各位同事们都兴致勃勃,各个都轻装上阵!


开始植树了,看这是我们准备的150棵小树苗,有桃树,杨树,各种树苗!

看大家多带劲啊,各个都背着铁锹,提着水桶,沿着田间小路到达植树的地点,一路欢声笑语

连我们山里可爱的小刺猬都好奇这么人干什么来了,出来瞅瞅,看被我们抓住了吧

不过我们是仁慈的,怎么忍心让你离开山林,离开家人呢,所以欣赏完之后让它回归了山林。

在植树的这一天中,大家还品尝到了正宗的山里特产,竹笋,香椿正是美味的时候,这一天对大家来说都过得很有意义,快乐的一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