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ndress+Hauser Micropilot FMR5X——全球雷达物位仪的新标杆

Endress+Hauser Micropilot FMR5X——全球雷达物位仪的新标杆

2014/6/6 16:22:20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仪表供应商Endress+Hauser,近日在中国隆重推出了新一代 FMR5X系列雷达物位仪。基于多路回波矢量跟踪、HistoROM、SIL3等级认证、全中文菜单等一系列新技术新特点,FMR5X将雷达物位测量引领至了一个“精准、高效、安全”的新高度,成为全球同类产品的完美典范。

  传统的雷达物位仪会发生莫名其妙的跳变,更换电子模块后往往需要重新调试。专注于解决这些问题,Endress+Hauser隆重推出的FMR5X。其全新的动态算法融合了E+H独有的多路回波矢量跟踪专利技术,突破传统的静态算法概念,增强了对物位回波的实时动态跟踪识别,大幅提高了测量的稳定性。

  同时,FMR5X依托产品内置的独立的数据存储单元(HistoROM),记录仪表的出厂信息、设定参数和实时运行数据。在更换新的电子插件后,仪表自动从HistroROM读取原先的各类数据,进入正常测量状态,无需再做调试,实现“一分钟更换电子插件”。凭借这一系列的新特点,FMR5X将雷达物位测量,升级为稳定无跳变、独立存储的全新测量方式,为雷达物位测量的发展带来强大助力。

  另外,该产品还具备以下优势,例如多重安全防护结构,统一平台设计理念,以及E+H全球团队的鼎力支持等等。同时,该产品是全球首家遵照IEC61508 标准开发设计和生产的雷达物位仪,其功能安全等级最高达到SIL3(同构冗余),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机构德国TÜV 的评估,获得了认证证书。它的测量精度达到± 2mm,温度范围-196~+450°C,压力范围-0.1~+16MPa,同时还配有全中文菜单,便于中国用户操作使用。

  目前,FMR5X系列雷达物位仪已经开始应用于油气、化工、冶金、建材、食品、制药等各个行业,适用于液体和固体等多种介质,具备防腐型、卫生型、高温高压型、固体抗粉尘型等多种型号,在世界各地已开始大量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