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瑞色标传感器提供快速,可靠的标识检测方案

科瑞色标传感器提供快速,可靠的标识检测方案

      继颜色传感器成功上市后,科瑞光电产品线迎来了新的成员——科瑞色标传感器。色标传感器可对各种标签进行检测,常用于检测特定色标或物体上的斑点,它通过与非色标区相比较来实现色标检测,而非直接测量颜色,可以不受标签和背景颜色的影响,因而被广泛应用在包装印刷行业中。

     致力于为包装印刷行业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科瑞色标传感器在传统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升级,特别在安装方式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其搭配的安装配件,采用2点固定安装方式,可严格控制距离,并且可以倾斜角度方便调节,从而有助于更准确稳定地进行标签的识别和定位。
      在检测印刷标记的应用中,科瑞色标传感器拥有众多突出优势:检测距离12mm,感应距离公差±2mm,能够稳定检测振动大的标签;双极性输出(NPN+PNP),一个开关四种检测方式(NPN+PNP,亮通和暗通可自由切换);极小的光斑1.5 * 3.5 mm,能够识别微小的标签;响应时间50μs,每50μs可发出一短脉冲,因此该传感器能够检测到最快速度为10KHz的标签;拥有RGB光源技术,自动选择最高对比度的光源(红色,绿色,蓝色),极高的分辨率,即使标签和背景区别很小,也能稳定检测;简单的teach-in功能按钮,设置时间得以缩短,从而节省调试时间;有5个公差等级可选择,从等级1(阈值接近于标签强度)到等级5(等级接近于背景强度),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求自由选择;科瑞色标传感器还新增加了IO-Link的功能,可用于监视传感器的运行状态,在线修改传感器的关键参数等。
      色标传感器在包装和印刷工业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包装行业中的标签识别、标签位置处的出厂标志印刷、密封前的管子识别,印刷行业的条形码的印刷、印刷或切割标识的识别等,都需要运用到大量的色标传感器。科瑞色标传感器能够完美的适应水平和垂直包装机中自动化处理过程的各种环境条件,即便是在高亮度背景上的标识,也能通过检测色标对光束的反射或吸收量与周围材料的对比而实现稳定的检测。科瑞色标传感器严格与照射在目标上的光谱成分相对应,一旦发觉有标签出现时,立刻将信号传出给后台PLC系统,此时可以进行后续定位、切割等处理。

      科瑞色标传感器能够精确检测印刷标记,特别适用于定位,±2mm感应距离公差,可以适合于振动较大场合的实际应用,具有 10KHz 的快速开关响应频率,能够支持绝大多数高速检测的应用。
      科瑞色标传感器几乎适用于所有检测印刷色标的应用场合,是印刷包装行业的完美之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

科瑞磁致伸缩传感器:SSI 接口技术介绍

科瑞传感器:逐日转动,控制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