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顿亮相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伊顿亮相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 全面展示光伏发电应用领域先进电路保护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今日亮相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4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重点展示了其针对光伏发电领域并广泛应用于逆变器、汇流箱、二级汇流箱等其它直流配电设备的先进产品组合和可靠解决方案。并在现场与广大参观者深入交流了伊顿完善的直流、交流电路保护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光伏行业客户有效增强系统可靠性、保障系统正常运行时间,从而降低运行成本和运营风险。

      “为了实现全球气候和能源利用的目标,并由于各地核电站事故的影响,太阳能在新能源中的优势地位日趋凸显,而最近光伏市场也逐渐升温。”伊顿电气集团配电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刘金利先生(Kimlee Law)如是说。“作为前库柏业务的一部分,Bussmann和伊顿的整合预示了对于光伏设备制造商新的的巨大机遇。伊顿的光伏产品线得以扩展。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在直流/交流电路保护领域提供多类别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公司,伊顿目前的产品组合横跨熔断器、隔离开关,断路器和浪涌保护设备各个方面,其设计和测试完全符合光伏逆变器和汇流箱等各类应用标准。”

      为了更好地全面展示完善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此次的光伏展上伊顿将展台划分为四个主要陈列区,分别展示应用于根据不同公用事业规模和太阳能产业链的各项具体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会者更有机会参观每一个细分市场并同伊顿的专家就具体业务和挑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四个成列区分别重点展示了:

•太阳能电池板和汇流箱组串保护

•直流柜的阵列保护

•太阳能逆变器直流电路保护

•太阳能逆变器交流电路保护

刘金利补充道:“除了我们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伊顿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和销售服务网络也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有效节约了物流成本,并带来了更深入的行业知识。我们已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在不远的将来为中国市场引进更多更先进的太阳能应用产品。”

点击这里,全面了解伊顿应用于太阳能设备的直流、交流电路保护产品解决方案。

关于伊顿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3年销售额达220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1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亚洲之城——绿色智慧城市

伊顿荣膺Frost & Sullivan制造领袖奖

伊顿荣膺《首席信息官》 杂志2015年度“首席信息官百强企业”大奖

伊顿在京召开能源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城市论坛

伊顿开展生产设备制造商技术日 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