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获软件企业证书

海得新能源获软件企业证书

海得新能源于2013年11月20日成立了以刘广宇为组长,陈朝锋为副组长,赵利平、张颖、贾峻岫、王素飞为组员的软件企业认证小组,开展软件企业认定工作。从最初的准备资料,到挑选审计公司,再到最后的提交资料,共历时4个月,最后终于不负众望,通过了浙江省软件处和软件行业协会的认可,拿到了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我国境内符合条件的软件企业,经认定后,在2017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至期满为止。此次被认定为软件企业,海得新能源将获得近5年的税收优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