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LK系列PLC产品成功进军新加坡市场

和利时LK系列PLC产品成功进军新加坡市场

2014/6/12 17:04:09

      2014年5月29日和利时集团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正式签订了新加坡地铁双线集成监控系统合同。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高科技企业,和利时正积极向国际市场进军,并成功将自己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根据合同规定,两线将作为一条线来统一设计、运营,分期开通。在这个项目中,和利时将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LK系列大型PLC产品及SCADA软件平台,并承担集成监控系统的设计、研制、运输、安装、测试与交付工作,包括提供相关设备、安装电缆及支架、配件和供电系统等。本次出口新加坡的是LK系列大型PLC产品,LK系列产品是和利时公司推出的适用于中、高性能控制领域的可编程控制器(PLC)产品。充分融合了DCS 和PLC的优点,采用高性能的模拟量处理技术,小型化的结构设计,开放的工业标准,通用的系统平台,使产品不仅具有强大的功能,而且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更佳的开放性和易用性,经过10余年的现场应用检验,性能稳定可靠,并通过了CE、UL认证。曾在多个国家级工程项目使用,至今运行状况良好。
 
和利时在投标中,充分体现了如下特点:
※ 优质的项目管理能力:和利时作为忠实、可靠和高效的承包商,拥有资深经验的工程管理 团队,项目经理和关键人员在集成监控领域有超过10年的工程经验,其工程交付的及时性,系统的适用性和工程全程监管的灵活性,完全满足客户关键时间节点和里程碑的要求。
※ 优秀的服务能力:依托开创性的综合监控系统标准建立和多个样板工程的建设,凭借自有技术和自主产品,通过本地应用开发团队和服务团队,和利时可按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要求提供客户化定制,并提供及时、周到、放心的服务。
      众所周知,新加坡以诚信、质量、效率、可靠性、法治以及知识产权保护著称,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为了确保提供安全、高效和舒适的交通服务,采用严格的、世界先进的标准。中标新加坡地铁项目证明了和利时有能力承接高水平、大型国际工程项目的实力。和利时PLC产品成功进军新加坡市场,是公司国际业务进展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将继续秉承“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宗旨,为民族企业在工业中的崛起而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