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LAN P8 促进汽车行业电气设计更为精密

EPLAN P8 促进汽车行业电气设计更为精密

柯马的整车身、汽车零部件生产系统,以及全包车身厂在世界范围内占居领先地位。三十年的经验,不断地创新和一流的工艺和装配解决方案能力,使柯马能够提供大范围的车身焊接和装配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从虚拟的项目到全面的项目管理,柯马工程部提供大范围的专业设计和工程业务以及从造型的可行性研究到项目平台管理的完整解决模式。

从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再到机器人业务部门,其中所涵盖的每个项目的电气设计几乎都有EPLAN 的身影。来自柯马的肖蓉坦言,EPLAN Electric P8是柯马目前进行电气最普遍使用的软件,目前使用普及率已达100%EPLAN Electric P8在帮助客户节省时间方面又能令其电气设计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EPLAN Electric P8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可以按照自己习惯的流程来进行项目设计。无论您从单线图BOM、安装板和原理图开始项目设计,EPLAN Electric P8都将无缝集成和交叉引用所有的项目数据,设计流程将不会再受任何限制。

    据肖蓉女士介绍,使用EPLAN之后,柯马在进行电气设计时相较其它软件节约两倍以上时间。除此之外,eplan软件的自动生成数据报表功能令制出的图纸更为清晰并精密,为更多的客户所接受。目前,柯马所使用的EPLAN Electric P8包含诸多新老版本,在未来,公司希望能够全部升级为全新的版本,以便设计者进行更好地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