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PEX-P32C32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PEX-P32C32

——— PCI Express, 32通道光隔离数字量输入及32通道隔离开集极数字量输出卡 (吸入电流输出,NPN)

简介:

  PEX-P32C32板卡是泓格新上市并符合RoHS环保规范的产品,新的PEX-P32C32的设计可直接兼容于PISO-P32C32U。

  PEX-P32C32支持PCI Express接口,并且提供32个光隔离数字量输入通道及32个开集集数字量输出通道,并分别安排至4个隔离通道。每个输入通道使用光耦合输入可通过跳线设置来选择隔离内部电源或外部电源。每个数字量输出通道提供了一个达林顿晶体管。电源供应器输入口可使用外部电源或来自PC端的DC/DC转换器。电源的输出端口应使用外部电源。PEX-P32C32的逻辑信号可消除地面回路问题和隔离导致主机损坏的电压。

  PEX-P32C32的软件设计与PISO-P32C32U全兼容,所以使用者无需更新软件就可使用PEX-P32C32。而且,此系列卡可以在Linux、DOS、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NT、Windows XP/2003/Vista/2008/7/8 32/64-Bit等操作系统环境下使用,并且提供了动态函式库及Active X控件协助用户更容易的开发。而本产品还提供Turbo C++、Borland C++、Microsoft C++、Visual C++、Borland Delphi、Borland C++ Builder、Visual Basic、Visual C#.NET、Visual Basic.NET及LabVIEW等范例程序帮助用户可以更快速的上手使用本产品。

PEX-P32C32 V.S. PISO-P32C32U 

PEX-P32C32

PISO-P32C32U

接口

PCI Express

通用型 PCI

接线脚位

完全兼容,不需更动接线

软件

完全兼容,不需更动或重新撰写应用程序

DI 反应时间

4 kHz

4 kHz

Card ID

(4-bit)

(4-bit)


 特色和架构
 ● PCI Express 接口
 ● 32个光耦合数字量输入通道
 ● 32个开集集数字量输出通道
 ● 可承受3000 VDC隔离电压
 ● 四个Isolated bank
 ● 兼容于PISO-P32C32U的软件
 ● 用户可以直接套用PISO-P32C32U 系列的产品
 ● 支持.NET 程序
 ● 提供 Microsoft Visual C#.NET 2005 范例程序
 ● 提供 Microsoft Visual Basic.NET 2005 范例程序
 ● 提供 Turbo C++, Borland c++, Microsoft C++ 范例程序
 ● 提供 Visual C++, Borland Delphi, Borland C++ Builder, Visual Basic及LabVIEW范例程序
 ● 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8 32-/64-bit 版本操作系统
 ● 支持 Windows 98/NT/2000及XP/2003/Vista/7 32-/64-bit version操作系统
  更多信息请参考: PEX-P32C32 网页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