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WF-2019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WF-2019

——— Wi-Fi I/O模块,10通道泛用型模拟量输入

  WF-2019是一个10通道泛用型模拟量输入模块,支持电压和电流输入类型。每个通道提供极精确的热电偶测量和自动冷端补偿功能。此外,WF-2019也符合IEEE 802.11 b/g的无线网络标准。随着网络基础设施的普及与移动技术的进步, WF-2019可轻易的融入无线网络中,通过Modbus TCP/UDP通信协议与网络加密的配置,用户可轻易将WF-2019整合到任何SCADA 软件,为用户提供方便、安全的无线I/O解决方案。

特色:
 ● 10通道差分式通用模拟量输入
 ● 支持J,K,T,E,R,S,B,N,C等类型热电偶装置
 ● 符合IEEE 802.11 b/g无线网络标准
 ● 支持基础设施和Ad-Hoc组网模式
 ● 支持WEP,WPA和WPA2无线加密模式
 ● 支持Modbus/ TCP和UDP协议
 ● 支持DHCP网络配置
 ● 宽温度工作范围
 ● 内建看门狗

工具软件特色:
 ● 提供装置自动搜寻功能
 ● 提供模拟量输出监控与组态设定接口
 ● 提供无线网络加密配置功能

Wi-Fi I/O产品列表: 

型号

WF-2055
~~

WF-2060
~~

WF-2019
~~

WF-2017
即将上市

WF-2026
即将上市

I/O 类型

数字量输入 & 输出

数字量输入 & 继电器输出

模拟量输入

模拟量输入

多功能

DI

通道

8

6

-

-

2

类型

, 湿

, 湿

-

-

/源电流

,

,

-

-

DO

通道

8

6

-

-

3

类型

集电极开路

功率继电器

-

-

集电极开路

/源电流

-

-

-

AI

通道

-

-

10

8/16

5

布线

-

-

Differential

Differential/ Single-Ended

Differential

电压 & 电流输入

-

-

±15 mV, ±50 mV, ±100 mV, ±150 mV, ±500 mV, ±1 V, ±2.5 V, ±5 V, ±10 V ±20 mA, +4 ~ +20 mA

+/-10 V, +/-5 V, +/-1 V, +/-500 mV, +/-150 mV, +4 ~ +20 mA , 0 ~ +20 mA, -20 mA ~ +20 mA

±150 mV, ±500 mV, ±1 V, ±5 V, ±10 V ±20 mA, +0 ~ +20 mA, +4 ~ +20 mA

传感器输入

-

-

Thermocouple : J, K, T, E, R, S, B, N, C

-

-

AO

通道

-

-

-

-

2

电压 & 电流输出

-

-

-

-

+0 ~ +5 VDC, +0 ~ +10 VDC, ±5 VDC, ±10 VDC, +0 ~ +20 mA, +4 ~ +20 mA

  更进一步的产品信息,请参考: http://m2m.icpdas.com/WF-2019.html
  无线相关产品,请参考:http://m2m.icpdas.com/product.html
订购信息

WF-2019/S CR

Wi-Fi I/O模块,10通道泛用型模拟量输入含DB-1820 端子板(RoHS)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