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来袭欲露锋芒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献礼主题年

新品来袭欲露锋芒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献礼主题年

       夏初,如火如荼的福禄克“iTest 爱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点燃了无数喜爱和从事测试测量工作人士的参与热情。试用体验分享有礼、iTest积分抽大奖、福禄克集结号……当亿万网友正沉浸在这些火热展开的诸多活动带来的精彩与刺激并勇夺大奖时,福禄克顺势再爆新惊喜!

 见证十年风雨路  福禄克重磅活动呼之欲出

       6月16日起,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活动将惊艳登场,趣味的参与方式、极具吸引力的多种奖品,将再次点燃夏日全民激情狂欢,而伴随活动呼之欲出的升级版新品万用表,更是让网友们期待万分:新品有何新特色?谁又能第一时间勇夺大奖获得抢鲜体验新产品的机会?精彩,马上到来;谜底,马上揭晓!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年磨一剑”是延续福禄克2014“iTest爱测量”主题年精彩系列活动而全新推出的又一重磅有奖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依然延续“福禄克明星产品免费试用”的主线,与Fluke 15B/17B/18B百万老用户一起回首产品历史,分享十年测量之路的点点滴滴,同时,与电子测量行业从业用户一起探讨新品特性,充分了解和体验新产品应用和功能的优越之处,进一步领略它们的魅力和带来的惊喜,由此更加热爱和享受测量事业和生活。

       据了解,“十年磨一剑” 系列活动共分“福禄克密码”、“试剑”、“磨剑”三,时间贯穿全年。将从寻找老用户、试用新产品、分享测量故事等多方面,带给参与者别样的趣味体验。眼前,即将率先开启的“福禄克密码”活动,已令不少网友跃跃欲试,只待豪取大礼!

致敬“十年英雄” “福禄克密码”精彩有礼连连看

       寻找老用户,见证十年风雨路。6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参与者搜集身边的Fluke 15B/17B/18B老款数字万用表,并通过官方活动页面上传产品唯一序列号并验证成功,同时对你昔日的利器说一句感想,不仅可得到200iTest积分,更有机会抽取福禄克新品Fluke 15B+万用表等大礼!活动期间,福禄克还将根据用户上传序列号年份的不同,分别颁发“大师”、“专家”、“精英”荣誉勋章。

如何查找产品序列号?如下图所示(15B, 17B,18B的外壳可拆卸):

       为回馈老用户多年来对福禄克万用表的厚爱,“福禄克密码”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感恩大奖”,凡用户上传的老款Fluke 15B/17B/18B万用表序列号经过验证,显示生产日期超过10年(含10年),上传用户都有资格将相应产品免费对应更换全新升级款Fluke 15B+/17B+/18B+万用表,总计100台,先到先得——十年相伴,免费换新,再伴您十年!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伴随“十年磨一剑”第一阶段活动的展开,6月23日至27日期间,福禄克官方微博也将陆续上线“我画你猜”等多重有奖趣味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取新款Fluke 15B+万用表、U盘4件套等大礼,希望广大用户积极参与,诸多惊喜届时将一一揭密!

       十年磨一剑!福禄克新品万用表呼之欲出,丰富多彩的有奖活动蓄势待发!谁能让过去十年的精彩再发光?谁又能在今昔首先掌控新品的锋芒?又有谁能勇夺大奖、将热情在今夏持续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活动详情可登陆福禄克官方活动页面查询了解!

福禄克免费试用活动进行中,立即申请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