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SNEC上海太阳能光伏展记事

2014年SNEC上海太阳能光伏展记事

申城五月风暖面,红日再度耀龙阳!2014520日至22SNEC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开序幕。

本次展会的出展面积为18万平方米,国内外出展公司达到1800多家。

以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节能而闻名的山洋电气,在展会上出展的展品大都以演示机的形式呈现,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我司产品的性能用途等。[SanAce]的风扇产品系列拥有广泛的产品线,在所有展出产品中最具人气,咨询量最大。


除了冷却风扇产品系列之外,本次出展的[SANUPS]产品系列是最体现山洋电气实力的。其中,防水太阳能逆变器(右图,IP68)特别引人注目,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随着春寒的渐渐远去,光伏产业也在逐。持低靡的太阳能产业已回暖。在全球光伏重心移的大下,光伏产业格局已拉开新的篇章山洋电气在维持传统行业与既有市场外,还会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开拓新市场,创造佳绩

20146

山洋电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洋电气为自动组装设备制造商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高可靠性的在线式UPS 「SANUPS A11J」三相4线 AC400V系机型

运动控制器SANMOTION C开发出便于使用的高性能周边机器

山洋电气推出高性能AC伺服系列

山洋电气 SANMOTION R交流伺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