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新产品MEV全国路演杭州站即将拉开帷幕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新产品MEV全国路演杭州站即将拉开帷幕

——— 全球领先技术,专为中国制造自动化设计
2014/6/11 14:58:27
       中国上海(2014年6月11日)-全球工控领域的领导者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新产品MEV全国路演杭州站将于本月13日在杭州钱江万怡酒店拉开帷幕。此次路演将向长三角分销商及客户详细阐述新产品MEV的战略与特点——聚焦中国制造自动化,“易用、耐用且灵活”的交流驱动器,现场更有展厅全方位带来宾探索新产品MEV。


       全新MEV 系列全面适应中国制造自动化的应用环境,且充分符合该行业的使用习惯。全新MEV 系列产品包含三个系列:MEV1000、MEV2000、MEV3000,可以实现对输送带、风扇、正排量泵、混合器等的速度控制。MEV2000 及MEV3000 可以通过通讯方式实现远程控制。MEV3000更增加了安全及快速诊断功能,适用于切割及木材加工等行业。MEV 系列产品主要业务领域覆盖:纺织、机床、线缆、金属机械加工、包装、橡塑机械、印刷出版、汽车生产及测试、半导体、木工等。


       新产品MEV今年4月25日在上海红坊创意园区成功发布,此次杭州之行,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力求与当地及周边分销商、客户共同分享此款产品的优越性能,探讨其未来的发展。借助此次路演的友好平台,我们期望实现与客户、分销商及社会各界关心艾默生驱动与电机的人士之间多层面的对话,成为您优质的合作伙伴!


       路演期间,艾默生驱动与电机新浪官方微博(名称:艾默生CT)将掀起有奖问答活动,微信平台(名称: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也将为您实时播报路演动态,欢迎各位艾粉积极参与,幸运大奖等你拿!


       欢迎扫一扫,添加我们吧!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由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旗下子品牌Control Techniques及Leroy-Somer共同组成,致力于驱动器和电机的工程和销售,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驱动与电机技术以及丰富的应用经验,从通用型到高性能交流驱动器、直流驱动器、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高效率异步定速电机、高效率变频电机、客户定制化电机,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驱动与电机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食品包装、印刷、电梯、能源、矿山、水处理、制冷、建筑楼宇、港口机械、海洋工程、隧道工程等众多领域。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业务遍及全球,在中国的深圳、东莞、福州设有工厂,另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18个销售办事处全面覆盖中国市场。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艾默生集团的业务单元之一,能为众多行业提供自动化和发电技术及服务。凭借其全球业务支持能力以及深厚的行业知识和经验,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可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您提高机器性能、功效、可靠性和利用率,无疑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旗下包括下列行业领导品牌:Appleton®、ASCO®、Branson®、Browning®、Control Techniques、Kop-Flex®、Leroy-Somer®、McGill®、Morse®、Numatics®、O-Z/Gedney、Rollway®、SealMaster®、System Plast?。


艾默生
艾默生(NYSE:EMR),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