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海天炜业:一揽子维护服务确保最高资产回报率

海天炜业:一揽子维护服务确保最高资产回报率

 

图:青岛海天炜业DCS事业部总监李涛先生

57日上午,由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gongkongMRO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工厂自动化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该会议旨在倾听自动化行业用户心声、探讨自动化技术服务的各项新发展趋势。其中,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炜业)作为与会嘉宾,全面展示其最新的服务建设成果,并详尽阐述海天炜业DCS第三方运维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所带来的整体价值及意义。

 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系统维护已成为企业设备部门一项挑战工作。DCS日常预防性维护相对较少,而关键故障处理不专业则易导致停车事故,威胁安全生产。同时,备件短缺,服务态度质量差及部分制造商备品备件和服务业务的垄断经营导致的服务价格居高不下等问题也制约着DCS服务的整体发展。海天炜业的DCS运营解决方案,区别于用户自身维护和系统供应商维护,它是由专业自动化公司提供的一种服务类型产品,其能够站在用户的立场解决其来自安全生产的多方面压力以及与系统供应商之间的直接矛盾,旨在帮助用户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提供最优化的系统维护解决方案来保障自控系统的最高资产回报率。

 “一揽子维护服务合同”是一种国内外现流行的专业年保服务模式,对于一个控制系统项目,它通过签订一个包括巡检、大修点检及病毒检测、硬件维修、技术培训、应急服务等细分服务内容在内的合同框架协议,从而实现用户和维修服务商的双赢。海天炜业的DCS运营解决方案则正是采取“一揽子维护服务合同”的服务模式,其包含系统巡检、技术咨询、一般故障维护、紧急故障维护、点检及病毒检测、硬件维修、应急备件等服务项目。基于这些服务项目,它可减少库存成本并提高维修效率,从而降低企业对备件库的投资,并且它可减少停车风险,保证DCS控制系统的安全运行。除此之外,它还可提高企业管理备件维修和解决技术或操作问题的能力,降低企业维护成本和投资。建立并完善工控运维标准化工作流程相关体系。目前,海天炜业的DCS运营解决方案已先后承接了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中石化扬子石化分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的DCS系统集成、升级、扩容等工程和检修项目。未来,海天炜业将继续完善其DCS运营解决方案的服务水平,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运营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