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ofino技术销售经理前往青岛多芬诺指导工作

Tofino技术销售经理前往青岛多芬诺指导工作

       近日, Tofino Security Inc技术销售经理Scott 先生在Tofino中国区负责人欧先生的陪同下来我公司指导工作,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技术交流与培训。Scott先生首先对青岛多芬诺在国内外工业信息安全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高度赞扬,随后与我公司全体技术骨干就国际工业信息安全市场威胁、工业企业工控系统安全现状、最新工控网络安全防御策略与适用的产品和行业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国际领先的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知识与技术倾囊相授,让员工们获益良多。

图为Tofino Security公司技术销售经理Scott Howard先生来我公司指导培训

【主讲人简介】

Scott HowardTofino Security公司技术销售经理,Tofino团队核心成员之一。Scott先生2007年加入Tofino,在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销售和企业间产品营销等领域拥有近30年工作经验,帮助全球用户通过强化网络安全提高了工控系统的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