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中国)举行20周年庆典

图尔克(中国)举行20周年庆典

  6月6日,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图尔克迎来自己植根中国的20周年华诞。活动当日,休闲而舒适的欧式草坪宴会,令到场宾客耳目一新。

  在开怀畅饮的同时,来自全国23家分公司的图尔克中国全体成员,与图尔克全球集团董事总经理Ulrich Turck、Dietrich Turck、Christian Wolf、Guido Frohnhaus先生等多位图尔克全球集团董事,与图尔克中国公司总经理Dr. Andreas Risch和Christoph Kaiser先生,以及来自德国驻华大使馆参赞、天津市西青区政府、行业协会、媒体同仁、客户及产业界代表等嘉宾一同庆贺图尔克在华20周年纪念。

  作为第一批在中国投资设立全资公司的企业,图尔克集团率先将先进的欧洲自动化技术引入中国,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及工程业务服务,开启全方位服务中国客户的自动化进程。20年来,传承专注与创新的生命基因,图尔克中国不断优化、升级、自我更新,多款世界首创产品及专利技术的研发,使图尔克的产品家族日益壮大。如今,集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图尔克中国公司,已发展成为图尔克集团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及销售中心,是图尔克全球版图中第三大重要市场。

  这些辉煌成就,与图尔克中国近500名员工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更有赖于供应商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及客户的长期信任与理解。
 “明年,图尔克全球集团也将迎来自己50周年庆典。”总经理Christian Wolf 先生在致辞中说,“图尔克如今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市场参与者,全球雇员人数超过3350名,年营业额达到4.5亿欧元。我们与全球60个国家建立商业往来,并积极拓展业务。”而中国无疑是图尔克全球市场中,最具活力、且最具变化及挑战的市场。“过去20年,不仅天津、中国在变化发展,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也在变化发展。变化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也意味着高度的责任感。我们要不断地做出变化,同时也要了解变化有可能给我带来的后果。我们从不惧怕变化。变化在带来挑战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从而驱使我们取得更好发展。”
 20岁的图尔克中国正值青春盛年,充盈着活力与自信、严谨与激情。

  此次的20周年庆典不仅是图尔克对过去成绩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未来更精彩的20年的展望。我们有勇气面对明天全新的挑战与变化,并期待在下一个20年,图尔克公司可以创造未来,再续辉煌!

图尔克中国公司

   

图尔克时光长廊

西青区政府领导与图尔克高层座谈  

       

刘启阁先生与图尔克高层回顾图尔克发展

图尔克20周年庆典开幕       

 

“荣誉员工”颁奖仪式

图尔克20周年庆典现场  

     

丰富多样的现场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