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马克轧钢加热炉过程优化控制系统------钢铁行业的福音

库马克轧钢加热炉过程优化控制系统------钢铁行业的福音

      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与辽宁科技大学合作建立“辽宁科技大学—深圳库马克电气节能与工业控制研发中心”并于当年12月成立“钢坯加热过程控制和厚板加速冷却过程控制研发项目组”以来,依托行业资深专家团队,经过四年多的研发实证,“库马克轧钢加热炉过程优化控制系统”显示了它的强大功能,并在江阴兴澄特钢厚板厂和江阴兴澄特钢中板厂成功应用。该系统的应用,保证了所有钢坯的出钢温度满足轧制温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降低钢坯加热过程中的碳流失量。此外,还节省钢坯加热煤气用量10~30%,减少钢坯氧化烧损量0.5~3%。

     库马克轧钢加热炉过程优化控制系统的运作模式,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有系统的计算机设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户零风险,它的普及推广必将为我国钢铁行业的节能减排、提质增效添砖加瓦,为中国钢铁行业的振兴做出新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