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饶Modbus网关

——— X2Modbus协议转换网关
 

功能描述

    X2Modbus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协议转换网关,这里的X代表各家不同的通信协议,2To的谐音表示转换,Modbus就是最终支持的标准协议是Modbus协议。使得用户可以根据现场设备的通信协议进行配置,转成标准的Modbus协议。在PC端仿真运行无误后,上传到硬件协议转换网关。注意本网关采集端与转发端的Modbus寄存器基地址都是从1(Base1)开始。

工作原理

    X2Modbus相当于一座通信桥梁,将其它非标准通信协议转成Modbus标准通讯协议,使得支持Modbus协议的上位机软件(譬如西门子的WinCCWonderwareIntouch、亚控的组态王、力控等组态软件)通过硬件协议网关可以和不同设备互相通信,方便系统集成。

运行环境

    X2Modbus配置软件支持Windows XP/2000/2003/Win7/Win8

    WEB支持IE8以及以上版本,Opera、苹果的SafariGoogle Chrome以及火狐浏览器。

应用领域

    网关用于解决CitectIFIXRSViewWinCC、组态王、易控等组态软件无法连接一些不常见的控制设备。譬如工控里的组态软件要访问支持BACnetIP协议的DDC,通过硬件网关转换成Modbus标准协议,以供支持Modbus客户端软件进行访问。

支持的协议

 

1 BACnetIP(网口)

2 BACnet MS/TP(串口)

3 Buhler_MEAFClient(布勒称重)

4 DLT645-2007Client(电表通讯协议)

5 DLT645-1997Client(电表通讯协议)

6 Dynet(灯光控制协议)

7ModbusASCIIClient(串口)

8ModbusRTUClient (串口)

9ModbusTCPClient  (网口)

10ModbusUDPClient  (网口)

11ModbusASCII_TCPClientModbusASCII走网络TCP协议)

12ModbusASCII_UDPClientModbus ASCII走网络UDP协议)

13ModbusRTU_TCPClientModbus RTU走网络TCP协议)

14ModbusRTU_UDPClientModbus RTU走网络UDP协议)

15MitsubishiSMOSPSIIClient(三菱梯控BA接口)

16SNMPClient(简单网络管理协议)

17VotonThermostatClient(沃顿空调温控器)

18Emerson_ACM03U1(艾默生精密空调控制器)

19LTM9662_485Net(北京长英温控器协议)

20Haiwei ES PLC(厦门海为ES系列PLC

21Haiwei HN PLC(厦门海为HN系列PLC

22Schindler Elevator BA Interface(迅达梯控BA接口)

23Siemens S7_200 PPI (西门子PLC S7-200 PPI协议)

24 Otis Elevator BA Interface (奥的斯梯控)

25Hitachi Elevator BA Interface (日立梯控)

26XINGE PLC (信捷PLC

27VRVMANGER (大金空调)

28Mitsubishi FX2N (三菱FX-2N系列PLC

 

其他协议可定制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