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兰宝圆满落幕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兰宝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承办,此次展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汇集200多家国内外领先自动化企业,国外参展商比例达60%。有菲尼克斯、威图、图尔克、易福门、巴鲁夫、博思特、邦纳、丹尼斯编码器、宜科、宁波盈科、必得客、Di-soric 、魏德米勒、康耐视、基恩士、万可、得利捷、山洋电气、阿美德格、德恩科、海顿、EPLAN、光洋、安川首钢、广州数控、上银、罗勒、LTK、维纳尔、皮尔磁、威琅、施迈赛等现场在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运动控制/电气系统/传动设备和德国展团这四大专业板,和现代化工业生产的高精尖技术的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


    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57-9日在北京展览馆参加了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简称:IA Beijing),展出面积54平方米,展位号为12-15;此次展会,是兰宝公司2014年度继广州自动化展后参展的第二个专业性展会。兰宝作为国内传感器厂家的第一品牌,携带了全系列产品线盛装亮相此次展会,兰宝还相继推出了最新产品流量传感器,智能压力传感器等。为期3天的北京展会,兰宝全体员工积极与客户交流最新的创新传感器技术,展会在交易洽谈踊跃的良好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历经IA BEIJING兰宝会积极促进中国的产业升级,为工业企业提供更高效,更稳定的产品服务。“忠诚,使命,责任,价值”是兰宝一直贯彻的价值观,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此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快,最好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搭建成功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