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夯定坚实根基 图谋跨越发展

夯定坚实根基 图谋跨越发展

——— 杰和(东莞)科技园近日正式开工

在轰隆隆的声响中,杰和(东莞)科技园近日打下了第一根基桩,这标志着杰和(东莞)科技园正式动工,为杰和集团体系和业务的扩展迈近了实质性的一步。


(图为:杰和(东莞)科技园打下第一条桩)

始建于1999年的杰和公司,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和丰富生产经验,旗下拥有翔升、悦升、杰拓等多个知名品牌,为国内为企业、个人提供板卡、显卡、整机等齐全解决方案,同时具备为企业提供OEM/ODM产品方案和供应的能力。携手IntelNVAMD等一流产商,致力于打造迷你电脑业界全新标准。为满足快速增长和进一步扩大其经营规模的需要,公司选址在东莞市谢岗镇乐园工业园建立大型系统专业化的杰和科技园,占地200亩,总面积达130,000平方米,首期投资总额6亿元。园区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杰和科技集管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总部基地。

杰和(东莞)科技园的建立得到了东莞市及谢岗镇领导的极大重视与鼎力支持,东莞市市重点办副主任陈文胜、谢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胡毅峰等各级领导均出席了2012628日的奠基仪式。作为东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杰和科技园建成后将为谢岗镇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其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三重”建设作出贡献。

 

(图为:杰和(东莞)科技园奠基仪式)

 

杰和(东莞)科技园的动工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园区设计既能满足公司在管理、研发、生产上的需求,又具备极强的前瞻性,满足公司未来规划的长远发展。园区的动工及建成后,必将为杰和科技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根基。

(图为:杰和(东莞)科技园效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