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皮尔磁: 守护安全

皮尔磁: 守护安全

2014年5月,德国皮尔磁公司(以下简称皮尔磁)携旗下多种安全产品参展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展),诠释“安全大使”在安全产品领域的造诣。



守护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

现代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也带来事故隐患。特别是在一些非正常操作(如试运行、调试、清洗、维修)过程中,人员的误操作以及设备的不安全状态都会给操作人员或设备带来严重的伤害或损毁。为了避免机器的不安全状态、保护生产装置和人身安全,防止恶性事故的发生以及减少损失,给机器加装安全设备是非常必要而且有效的措施。

德国皮尔磁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是安全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1968年,Pilz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双手操作继电器,被公认为是安全控制领域中的一大创举。1987年,皮尔磁推出的全球第一款急停安全继电器PNOZ,取得巨大成功,获得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PNOZ几乎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继可编程安全系统 PSS之后,皮尔磁公司于1997年凭借安全、开放总线系统SafetyBUS p 进入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2012年,Pilz又推出了全新的控制系统PSS 4000,在一个系统中集成安全与标准功能,一直以来,Pilz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不断研发丰富自身的产品系列,如今,皮尔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领域,从传统的自动化行业,如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和木材加工业,到现代化的机场、剧院、缆车和游乐场。皮尔磁凭借完善的产品线,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极具针对性的完整解决方案,如“安全卫士”般,守护着人、设备及环境的安全。

Pilz在安全领域的辉煌成就离不开皮尔磁对于安全的责任及热情。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皮尔磁深谙此道。在皮尔磁,不但有明确的生产操作规程,而且具有十分严格的质量把关流程,确保产品具有过硬的质量。同时,皮尔磁也深知,只有依靠不断研发适应客户最新应用要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皮尔磁几乎每年都有新的产品推出,也在根据实际的应用不断优化现有产品的性能。Pilz品牌在市场的美誉是多年来不断努力,慢慢累积的结果,Pilz万分珍惜用户给予我们的信任,将持之以恒、竭尽全力向市场证明选择皮尔磁作为机械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是明智之举。


协同标准 保障本土安全

皮尔磁公司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推广“安全理念”为己任,被誉为来自德国的“安全大使”。 对于中国的机械制造商而言,进入海外市场须通过一系列安全认证,比如欧盟的CE认证,这就要求其产品必须符合相关欧洲标准的要求, 如机械指令、低压电气指令和电磁兼容指令等。使得机器符合指令的基本要求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制造商可以直接按照相关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进行合格评定。这种方式由于新方法指令的规定比较严格,从技术上证明其产品符合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比较繁琐,并且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遵循欧洲安全标准,包括基础标准、通用标准和各类产品安全标准等来设计和制造机器。


如今,欧洲已全面实施新的更高的安全标准,该新标准对机械的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的安全产品市场随着客户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以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对标准化工作的推进,相关需求也在逐步得到释放,皮尔磁作为安全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将紧紧抓住中国市场的发展契机,积极的开拓国内安全市场,随着中国机械安全市场的完善,开创高安全、低风险的新型工业时代。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皮尔磁常州工厂也已奠基在建,项目将于2014年底建设完成,预计2015年初投入使用,届时将有效缓解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供货压力,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拿到皮尔磁的安全产品,常州工厂,是pilz在欧洲以外的第一家生产基地,足见皮尔磁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皮尔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技术和研发发领域的领先确保了皮尔磁在自动化安全领域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近年来,皮尔磁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安全服务”的理念,将自己的产品线从系统和元件,进一步扩展到了服务领域,彰显了“来自德国的安全专家”深厚的技术底蕴与丰富的实践经验。皮尔磁将继续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深耕”,为世界制造工厂的自动化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