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新品基于软件的“多合一”设备VirtualBench全球发布

NI新品基于软件的“多合一”设备VirtualBench全球发布

2014/6/17 11:21:52
    2014年6月16日,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全球同步推出基于软件的多功能一体化设备新品VirtualBench。实用、可靠、方便、经济是新品呈现出的四大优势。

    集成性是VirtualBench核心优势之一。它是一款集成了混合信号示波器、函数发生器、数字万用表、可编程直流电源和数字I/O的多功能一体化仪器,可与LabVIEW系统设计软件进行无缝集成。
    “我们利用NI著名的基于软件的方法对仪器进行测试测量。“NI中国市场部资深市场工程师冯令悦说,”VirtualBench界面一致、友好、可视化,能进行快速保存数据、屏幕截图等操作。”
    用户通过运行PC或iPad上的软件应用程序,就能与VirtualBench交互。集约型的VirtualBench外观小巧轻便,工程师外出携带十分方便。现在,每个测试台上只需放置一台手提电脑和一台VirtualBench就能替代四至五台台式仪器。
    另外,VirtualBench的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据测算,主流厂商生产的可编程直流供电设备、20Mhz函数发生器、5½Digit数字万用表、100Mhz混合信号示波器等四台仪器市场价约将近6000美元,而VirtualBench包括其相关附件的市场售价仅为其三分之一1999美元。(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