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IM Asia 2014 今天上海盛大揭幕,展览及会议呈献最新电力电子技术

PCIM Asia 2014 今天上海盛大揭幕,展览及会议呈献最新电力电子技术

2014/6/17 12:47:48

       国内最专业的电力电子盛会,PCIM Asia 2014 – 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明天(2014年6月17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于6月19日结束。


 

       展会汇聚70多家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包括加拿大、中国、黑山共和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瑞士、台湾、英国和美国;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较上届增长30%。


 

       国际知名的参展商包括三菱电机、日立、英飞凌、赛米控、CT-Concept、威科、富士电机、美尔森、史陶比尔、莱姆电子、罗杰斯、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东芝、AKG、Analog、Agilent 、瓦克化学等;将为观众带来最新的电力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功率半导体、驱动器、迭层母排、电容器等。


 

       将于6月17及18日同期举行的PCIM Asia国际研讨会享誉海内外,今年征集所得的40多篇论文以演讲及海报形式于研讨会和展览会内发布。而6月19日举行以“ 关于电动车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的功率元件”为题的行业会议,将免费开放予业内人士参加。

 

       本届展会是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首度与同属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的姊妹公司德国美赛高PCIM有限公司合作携手举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说:「目前,不论是中国或世界各地,对再生能源方案的需求正急速上升,人们追求更具能源效益及高功效的电子器件,为电力电子及相关技术的供应商带来庞大的机遇。我相信PCIM Asia正可为供需双方搭建最佳商贸平台,为相关产业带来理想的解决方案。」


 
       德国美赛高PCIM有限公司总裁彼德拉?哈布格女士表示:「我們很高兴能与法兰克福展览在华分部合作发展展览项目。事实证明,在新人事新作风下,PCIM Asia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更专业到位的服务,为展会創造了更佳的成績。」
 
       PCIM Asia 2014国际研讨会及展览会由德国美赛高PCIM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查询会议程序、展会详情及参展商名单,请浏览www.pcimasia-expo.com.cn,或发电邮至pcimasia@china.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3年营业额高达5.43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2,026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0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2013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14*个展览会,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