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TwinCAT 3.1 现在支持用于连接 KUKA 机器人的 mxAutomation 接口

倍福TwinCAT 3.1 现在支持用于连接 KUKA 机器人的 mxAutomation 接口

——— 无缝集成 PLC 和机器人控制

    在 2014 年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 2014)上,Beckhoff 和 KUKA 展示了一个崭新的通用接口。TwinCAT 3.1 中的 PLC 软件库支持连接 KUKA 机器人的 mxAutomation 接口。

  有了 mxAutomation 功能库,指令可以直接由 PLC 发送给带 KR C4 控制器的 KUKA 机器人。因此,这可能是第一次在同一个系统上给控制器和机器人简单编程 — 即无需特殊的机器人编程语言知识。

  通讯通过 EtherCAT 实现,有了 TwinCAT,EtherCAT 主站端子模块和 KUKA 的 KR C4 控制器可以通过 EL6692 或 EL6695 EtherCAT 桥接端子模块交换数据。这样,驱动命令从控制器传输给机器人,然后将实际值从机器人传回给控制器。

  由于采用了高效、高性能的通讯系统,命令可以非常快速地从 PLC 传输给机器人。此外,PLC 编程人员可以随时地实时访问机器人位置数据。通过扩展功能,使用直接和紧密的交互也可以实现需要高精度同步的应用。

  TwinCAT 3.1 mxAutomation 功能库给 PLC 和机器人之间的交互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PLC 编程人员可以直接在 PLC 中对运动进行编程并实时监控机器人的所有实际值。

图片注释:
  TwinCAT mxAutomation 功能库使得 PLC 和 KUKA KR C4 机器人控制器之间能够直接通讯。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1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 http://www.beckhoff.com.cn/cn/press/default.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