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合康变频品牌之旅

2014年合康变频品牌之旅

  展会是企业与外界进行交流、沟通和商业促进的平台,也是打开通往世界大舞台的一扇窗户。此次品牌参展之旅,合康变频从塞北到江南,从沿海到西部,从国内到海外,共走了八个城市,历时40余天。通过不同的行业平台,向业界及世界各地的工业用户展示了合康变频从油田到煤矿,自煤化工到新能源,从单台应用到整体解决方案的良好应用业绩和多款高质量的产品。
第一站:中国北京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所属行业:石化        主推产品:油田抽油机专用变频柜
    时间:3月19—21日 
  阳历三月初的北京,仍是乍暖还寒、春寒料峭的季节。作为今春品牌之旅的第一站,我们惊喜的发现,展馆周围,几丝柔绿乍如烟,已经俨然是一副春之将至的景象。
  油田抽油机专用变频柜  15kW~75kW/380V/690V
  为帮助油田抽油机用户降低成本、能耗、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减少员工现场工作,合康变频专门设计抽油机变频控制一体柜,为用户提供变频+电气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合康变频作为深耕油田行业多年的变频控制企业,此次石油展重点展出了油田抽油机变频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并拍照留影,现场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对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讲解给予肯定。此外,会上还展出了HIVERT-Y/T通用高压变频器及HID300A系列低压变频器,彰显了合康在高压变频行业的领先优势,以及在中低压变频行业的拓展延伸。

第二站:河南郑州   2014郑州好博16届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3月20-23日   所属行业:自动化  
    主推产品:HID300A通用变频器
  还深深震撼于第14届石油展的规模之大和行业之专,第16届工业自动化展已在郑州如火如荼的展开。时间就是机遇,来不及停顿,立马启程前往郑州,去领略中原大地的厚土之重和自动化展的精彩纷呈。

  HID300A通用变频器  0.4kW~1MW/220V/380V/690V/1140V
  针对普通用户开发的V/F通用产品。操作简单,功能齐全,更注重稳定性和可靠性。可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广泛应用于风机,泵类负载的节能改造控制场合。

  合康变频携中低压通用变频产品及专用变频系列亮相中部最大自动化展。为期4天的展会为专业观众带来了成熟的变频控制和业界领先的叠层母排技术。该系列变频器在起重、注塑、油田、机床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凭借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合康“变频专家”的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第三站:浙江玉环   2014第七届浙江(玉环)机械工业展
    时间:3月28-30日      所属行业:机床          
    主推产品:HID600A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三月底的玉环,正值杂花丛生、草长莺飞的好时节。秀景柔风与第七届机械工业展刚柔相济,相得益彰,忙碌之余更是别具一番风味。

  HID600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0.4kW~1MW//380V/690V
  该系列变频器可提供当前各行业要求的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灵活性以及高扩展性等。广泛适用于交流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主轴电机的调速控制。

  浙江省玉环县是国内机床企业的聚集地,机床产量占据全国同类产品产量的三分之一。合康变频借力第七届浙江(玉环)机械工业展,与机床行业用户进行了近距离沟通和交流,增加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参展的HID600A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既能实现低频时的高力矩性能、高频时的快起快停,又能满足机床加工的快速精准的位置控制,加之雕铣电主轴的动态运行,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第四站:内蒙古鄂尔多斯   第九届鄂尔多斯煤炭展
         所属行业:煤炭         主推产品:矿用高压变频器
         时间:4月16-18日   

  从江南到塞北,变化的不只是风景,更是一路走来的领悟与感受。第九届鄂尔多斯煤炭展,带给我们的是截然不同的心得与体会。
  HIVERT-Y(T)VF矿用高压变频系列

(6kV/10kV)315-4500kW/400-6000kVA
满足客户安全生产、运动控制的需求。

  针对此次煤炭展,合康变频特别携带了HIVERT-Y/T高压变频器、新一代矿用防爆变频器及HID300A通用变频器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第五站:山西太原   第十三届(2014)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
    所属行业:煤炭                 主推产品:矿用防爆变频器
    时间:4月22-24日            
  同为中国煤炭重城,太原与鄂尔多斯却是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鄂尔多斯粗犷豪迈,热情之余带着一股爽朗;太原城虽然不大,但人杰地灵,热情中带着几丝亲切,令人倍感温馨。

  合康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交流变频器二象限/四象限

(75KW~1MW/660V/1400V)
可应用于井下各种复杂场合、节能效率高。

  22日早晨,第十三届(2014)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开幕。合康变频携新一代高压、防爆以及中低压全线变频产品亮相展会,全面向业界展示了近年来合康在变频器行业取得的新成果。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企业集聚一堂,以煤博会为信息交流平台,各展优势、互通有无。

第六站:中国上海   Chinaplas第28届中国国际橡胶塑料工业展
    所属行业:橡塑            主推产品:HID618A伺服驱动器
    时间:4月23-26日       
  大上海的繁华与风情,已不止局限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名媛与旗袍,时至今日,她更是世人皆知的东方“魔都”,是集工业、商业、文化、金融于一体的国际知名大都市。

  HID618A伺服驱动器    7.5kW~132kW/380V
  专门用于伺服油电混合注塑系统的控制,具有较高的压力响应速度和压力保压精度,满足产品成型快速、精确、节能的要求。

  第28届中国国际橡胶塑料工业展,合康变频为专业观众带来了创新的驱动控制策略——远程免维护,工厂免调试,控制超精准,驱动控制一体化;并配置国内首家中英文彩屏面板,助力橡塑企业实现高效节能生产。展会现场展示了新一代液压伺服驱动器,具有过载能力强、重复定位精度高、现场免调试、体积更小,性能更可靠等特点,相比传统的定量泵,可自动适应注塑机的动力需求,节电高达80%。

第七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014年第二十届土耳其电力能源展
          所属行业:电力                     主推产品:高压变频器
    时间:4月24-26日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城,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一生要去的五十个地方”中排名第二。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们纷至沓来,走在大街上,你会突然发觉,你是为数不多的几张亚洲脸。或许,我们已经成了当地人眼中的‘外国人’。

  HIVERT-Y/T通用高压变频系列

6kV(250-12500kW);
            10kV(250-20000kW)/315-16000kVA
满足客户对产品高可靠性、运行稳定的需求

  第二十届土耳其电力能源展为期3天,尽管只是在当地展览馆的P11举办,但是电力主题峰会还是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4.24展会开幕,启程之前,我们向当地在谈的客户发放了邀请函,他们如期而至,我们相谈甚欢。

第八站:山东济南              合康变频山东区技术交流会
    所属行业:设计院    主题:变频技术交流
    时间:4月25日   
  四月春好,相约泉城。济南的魅力也许在于她有闻名天下的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但如果能在风景如画的“泉城”来一场集创新、发展为一体的技术交流会,对于工业自动化行业的朋友来讲,也许是盛事一场吧!

 

  4月25日,由合康变频全力举办的“合康变频山东区技术交流会”在山东济南政协大厦维景酒店顺利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200余位工业用户及设计院专家参加了会议。分享创新技术,共创节能未来。以诚会友,合康变频愿始终与您同行。

第九站:中国北京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会议暨理事会议
    所属行业:起重                    主推产品:提升驱动系统
    时间:5月13日                  
  时光飞逝,回首来时路,一晃竟到了绿树成荫,夏花绚烂的时节。跟往年一样,中国重型机械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铁道大厦如期举行,作为协办单位和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企业,今年合康变频特别向业界展示了“提升驱动集成解决方案”方面的最新成果。

  提升驱动集成解决方案   2.2kW~630kW/380V

  合康变频提升驱动系统集绿色环保、自动化技术、经济效益为一体,包括电动葫芦变频控制一体柜、建筑提升变频控制一体柜、起重机变频控制柜等产品。系统硬件平台全采用叠层母排设计,配备完善的硬件冗余及通讯接口;软件平台拥有先进的核心算法软件,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做,可为起重行业用户量身定制各种个性化的变频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合康变频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和自动化领域的知名企业,向业界展示了“提升驱动集成解决方案”方面的最新成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十八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以及国家“转型升级、两化融合、节能减排”的利好政策下,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深耕起重行业,向着产品结构模块化、标准化、组合化;产品性能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产品构造新型化、美观化和综合化的目标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