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佳特认证Qseven模块产品适用于“物联网英特尔 网关解决方案”

康佳特认证Qseven模块产品适用于“物联网英特尔 网关解决方案”

2014/6/18 16:11:55

  COMPUTEX, Taipei, Taiwan, 4 June 2014 康佳特科技- 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及工业主板原始设计制造之技术领导厂商,宣布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E3800家族的conga-QA3 Qseven模块产品正式被认证为适用于物联网英特尔® 网关解决方案。
  康佳特将其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产品与经英特尔,风河(Wind River)和McAfee®迈克菲验证的软件包搭配来提供基于装置彼此并与云计算连结的全新服务。该搭配包含除了McAfee®迈克菲嵌入式控制软件以外, 包括可动态管理白名单避免未经授权的代码执行同时允许基础策略的更新。
  可靠的硬件与一致的软件组合,由固件和操作系统形成互联网的可信根(root of trust)。而透过包含了可信平台模块(TPM)芯片的载版的结合,康佳特确保应用程序执行时有最佳的数据安全保护。
  德商康佳特总裁Gerhard Edi先生表示“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预先验证的软件加上康佳特硬件的组合让用户只需花少许的心力且最大数据安全防护将物联网用于交通运输,智能建筑,能源和医疗科技等工业市场的连结。”
  康佳特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E3800家族, 尺寸为70mmx70mm 的conga-QA3  Qseven模块结合TQ-Systems 公司的MB-Q7-2 载板提供了一个超紧密的硬件套件。应用这些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创造了非常经济实惠且极强大的嵌入式计算机。而其集成英特尔® Gen7图形技术设立了图形高要求应用在低功耗领域的新指标。尺寸只有100 mm x 100 mm x 23 mm的紧凑载板设计,配备大量接口和功能,允许快速且低成本的实现运算强大却无风扇如嵌入式工控机及定制解决方案的嵌入式系统
  conga-QA3与物联网英特尔® 网关解决方案的结合,提供一个预先集成及开放的平台将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快速地推向市场。

  关于康佳特
  德商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 XTX和ETX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ODM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洲,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上我们官方网站 www.congatec.cn


  Intel and Intel Atom are trademarks of Intel Corporation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