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迅饶推出OPC2SMS短信网关

迅饶推出OPC2SMS短信网关

——— OPC2SMS短信网关
 

 

功能描述

    迅饶OPC2SMS称作短信网关,和GPRS Modem(短信猫)硬件相结合,可以实现短信报警、短信通知、短信传输数据等功能,能够支持OPC-DA(Date Access)OPC-AE(Alarm&Event)规范。短信内容也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设置好的收件箱中,方便用户查看,另外增加的声音报警功能则可以在PC上通过扬声器将报警信息发出来。

工作原理

    OPC服务器电脑上安装此软件,通过“OPC2SMS”读取OPC 服务器的数据,对于OPC-DA服务器,可以根据采集上来的数据设置报警信息;对于OPC-AE服务器,则可以直接接收报警信息。然后由GPRS Modem发送到用户手机上,或者通过网络发送到设置好的邮箱中,也可以通过扬声器语音播报出去。

本软件优点

    可配置性强,操作简单,稳定可靠,可以自由编辑报警内容。用户列表可以支持导入导出,方便管理。

运行环境

    支持Windows XP/2000/2003/Win7/Win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