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杭州美控夏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杭州美控夏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六月,夏天的气息已经十分浓郁,气温也在逐渐攀升。令人热血沸腾的巴西世界杯也已拉开帷幕了,在世界杯热潮席卷全球的同时,杭州美控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夏季运动会。有了春季运动会的历练,大家更加踊跃的参与到了夏季运动会当中,参赛选手们各个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夏季运动会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运动生活本身就是公司平日倡导的生活方式,所以平时工作之余,大家都会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都纷纷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技艺,将运动会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67号上午9,运动会的团体比赛就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8组小分队成员分别进行了定点投篮、篮球运球接力、乒乓球接力这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场面十分热烈,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正所谓“好戏还在后头”,更加激烈与精彩的环节要数下午羽毛球与乒乓球的激烈角逐。由于我们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在羽毛球单打以及乒乓球单打的PK中,选手们多次打到加时赛,为我们的运动会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赛点。

比赛总是不免让我们精神振奋,当然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始终不忘的是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非常感谢,后勤人员,为公司精心筹备的此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前的沟通,也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让同事们在工作之余享受一份别样的精彩生活。相信这样的活动愈发能够激起大家的运动热情,建立强壮的体魄,为更好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616日中午,由综合办组织举行了运动会颁奖典礼,为获得名次的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当然,恭贺硕果累累的同事们的同时,更多的是对每位员工的鼓舞“全员参与,运动生活”,我们的精彩还将继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