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中国国际电梯展圆满结束

2014中国国际电梯展圆满结束

2014/6/23 9:41:09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的2014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于2014年5月16日圆满落幕。

     吉诺科技作为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参加本次展会,展馆位于4.2号馆零部件展厅,向电梯行业展示了自己的形象。在展会期间,吉诺科技在2.1号馆的第二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创意有限,连接无限—专为电梯应用定制的工业连接解决方案“的技术交流会,以配合产品推广,受到广大业界人士的关注。

      相信此次电梯展的推广,不仅让电梯业界人士了解了吉诺,也扩大了吉诺科技在南方区域工业控制领域的知名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