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股份亮相2014智能交通展 主推商用车联网

宏电股份亮相2014智能交通展 主推商用车联网

        一年一度的2014深圳国际智能交通暨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于2014年6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领域备受关注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产业链上众多优秀企业代表参展,来自国内外的两万多名专业同行观展。今年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携全新车联网系列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以特装形象参展,旗下车载视频监控系列、车载导航终端系列、车联网视频监控与定位调度综合管理平台等产品悉数亮相,特别是在展会期间全国首推的三合一车载部标机、车载WiFi多媒体智能终端及云广告平台系统两大新品成为了本届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随着我国社会各界对智能交通与车联网领域的深入研究,车联网产业发展生态逐渐清晰,发展环境也逐步成熟。对于整个车联网产业来说,按照应用属性主要分为商用车联网和乘用车联网两大领域, 本次宏电的参展主题“我们重新定义商用车联网 Better Bus Better Life”,简短但寓意深远,代表了宏电在商用车联网市场的态度与斗志。可以说系统集成高,技术融合、细分应用广,需求多样化等是车联网产业发展的特征,对于尚未形成统一系统标准的车联网产业,宏电车联网事业部郭总经理有自己的看法:”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车联网发展的现今与未来,我们都无意改变任何人任何事,我们只代表自己。宏电车联网业务发展重点聚焦商用车联网领域,具体在两客一危等道路运营车辆、城市公共交通、特种运输车辆等领域,以车为中心,我们关注车载安防、车辆运营管理,推出车载MDVR视频监控、车载定位终端、行车记录管理等车载行业信息化应用产品,针对“两客一危”、公交监控与调度、出租车电召、校车安全、特种车辆安全监管等应用市场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围绕“人”的需求,推出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车载Wi-Fi多媒体系统,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人们对公共交通出行时移动车载信息服务需求,此系统不仅给乘客免费带去了娱乐消费体验,也在国内率先推行了一种新型的信息消费商业模式,催生了车载移动广告投放运营这一新兴市场。”

 

展会现场:宏电公司高层为政府领导一行讲解

        宏电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家推出车载监控、车辆管理、车载WiFi全套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开展首日受到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洪晓枫、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黄敏、公安部巡视组组长、原公安部交管局局长蒋秉洁等政府领导一行的关注,并前来宏电展台参观、指导,宏电公司高层代表进行了接待并作业务讲解。

 

宏电展位火爆现场 

        宏电公司展台人气非常旺盛,吸引了大量现场观众前来参观、咨询与洽谈,并且有许多客户是慕名而来,宏电工作人员对临时客户进行了热情接待,现场进行详致的业务讲解。

 

展会活动火爆现场

        展会期间,宏电公司推出关注微信有礼线上活动,吸引了大量热心观众的积极参与。

 

车联网监控项目案例展示区

        在车联网监控项目展示区,宏电公司现场展示了城市公交、长途客运、校车、物流车辆等项目案例,实时操作并演示了功能全面而强大的车联网综合管理平台,一套平台就能够实现车载视频监控、车载实时定位、轨迹回放管理、调度管理等功能,采取层级架构,组件式设计,快速满足各行业定制应用需求。

 

宏电工作人员现场接待国外客户

 

宏电车载监控设备与系统配件展示区

 

宏电车载BusWiFi多媒体终端展示区

        宏电车载BusWiFi多媒体终端作为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车联网车载多媒体信息服务产品,能够为乘客提供免费的WiFi上网和丰富的本地内容服务。设备所具备的基于地理位置的广告推送和用户行为统计分析等功能,能够帮助媒体运营商实现精准广告投放,实现高效的广告营销。同时,该设备可拓展支持视频监控、卫星定位等功能,实现车辆安全与车载信息服务一体化。宏电车载BusWiFi多媒体终端的惊艳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连接体验。

 

三合一车载部标机展示区

        宏电公司最新推出的三合一车载部标机成为此次展会上的明星产品,行车记录仪+车载录像+北斗/GPS定位三合一的强大功能,多通信、跨平台、高集成的特性,我们相信它必将成为我国道路运营车辆动态安全监管的主力产品。

 

展会上宏电公司高层接收媒体采访

        宏电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全面展示先进的车联网研发实力与强大的企业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多家媒体竞相采访、报道。

 

展会期间宏电喜获双奖

        展会同期举行了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ITS金狮奖、十佳运营商等行业权威奖项的颁奖典礼,宏电公司揽获“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2014TIS金狮奖”两大殊荣。

关于宏电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M2M、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开发、销售和工程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成长型工业企业500强。宏电公司围绕移动通信技术为主线,大力投入深度研究智能传感、大数据、云计算、决策分析模型等高端技术,并使之与行业应用需求相结合拓展新兴商业模式,成功推出了车联网智能车载监控、智能电网等重点行业的物联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和覆盖传感层、网络层、应用层等各个层面的成套设备与软件系统,同时为行业客户提供交钥匙集成业务与工程服务。

自进入智能交通车载监控领域以来,宏电公司始终专注技术与应用创新,掌握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与资源积累,在通信协议与平台开发等方面拥有强劲的研发实力,经历短短数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车载监控设备供应商。在产品研发与生产过程中,宏电积极与国内外领先的芯片、模块厂商建立长期斩落合作关系,共同专研低功耗高性能方案的开发。公司车联网事业部产品主要包括车载视频监控终端、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导航定位终端、公交调度终端、车载BusWiFi多媒体终端等,被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长途客运、货运、教育、金融、市政服务等行业,为行业客户提供了覆盖信息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应用开发的一站式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