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上市惊喜抢鲜 福禄克有奖活动打造温情盛宴

新品上市惊喜抢鲜 福禄克有奖活动打造温情盛宴

       今夏,火热激情的巴西世界杯点燃了大众的热情,无数人在这场激情盛事中欢呼呐喊、回归最原始的自我,享受最动情的时刻。而对于从事与热爱测试测量工作和生活的人而言,今夕同样给他们带来激情与诱惑的,还有引发全民抢鲜的福禄克新品数字万用表Fluke 15B+/17B+/18B+,以及夺人眼球的“iTest爱测量”年“十年磨一剑”系列有奖活动。颇具特色的是,福禄克打造的这场空前盛宴,让参与者感受到的不仅仅有激情、热情,更多的还有温情与感动!

惊艳耀世  福禄克新品万用表8大升级博眼球

       日前,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升级版Fluke 15B+/17B+/18B+系列数字万用表产品正式上市,将以更多的功能,更优的性能和更贴心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测试测量应用体验。

       据之前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 Fluke 15B+/17B+/18B+升级版新品数字万用表,较之Fluke 15B/17B/18B经典款产品拥有更大的LCD显示屏和白色背光,在暗淡的测试环境下依然能够清晰读数。而增强的电容量程及更快的电阻、电容测试响应速度,可大大缩短测试等待时间,提高效率。同时,包括特别支架和表体集成设计、独立电池舱盖设计、以及兼容的磁性挂带等多达8项的性能、功能升级,将带来更具人性化的万用表使用体验!

       关于新品更多新特性,有待用户进一步去挖掘体验……

       关注!抢鲜!就在大众好奇之心被点燃的背后,还有更多惊喜将人们的热情推向高潮!

       6月16日,伴随新品上市的号角,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系列线上活动第一阶段——“福禄克密码”主题活动率先展开!旨在以新品万用表上市为契机,寻找和回馈10多年来一直支持Fluke 15B/17B/18B数字万用表的中国用户,并使更多人能感受到福禄克新品万用表的优越性能和品质特点。

“福禄克密码”有奖活动:热情点燃,激情狂欢!

       据了解,在6月16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只要搜集身边的Fluke 15B/17B/18B数字万用表,并通过活动官方页面上传产品唯一序列号验证成功,同时说一句感想,即可得到200 iTest积分(可用于参与福禄克“攒积分抽大奖”活动),更有机会抽取全新Fluke 15B+数字万用表等大奖。

       福禄克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期间,福禄克还将根据用户上传的万用表序列号显示的生产年份,分别颁发“大师”、“专家”、“精英”荣誉勋章,感谢多年来用户对福禄克万用表产品的支持与厚爱。

免费以旧换新:感恩十年,温情相伴!

       如果说抽奖活动为参与者带来的是激情畅享,那免费以旧换新的举措,则更体现出福禄克对老用户十年相伴的感恩和温情。在活动中,凡用户上传老款万用表序列号显示生产日期超过10年(含10年),都有资格免费更换全新升级款Fluke 15B+数字万用表,总计100台,先到先得。

       “我的福禄克17B万用表到今年刚好整十年,现在可以免费再换到一款15B+新品,真是很感动。福禄克的这种做法,让我们这些老用户都感受到了它带来的那份真情厚意!”第一时间兑换到新品的老用户颇有感慨。

更多精彩活动

     ——6月23日至27日,福禄克新浪官方微博将上线“我画你猜”趣味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取新款Fluke 15B+数字万用表、手写留言钟等精美大礼!

     ——福禄克“十年磨一剑”第二阶段——“试剑”主题活动也即将展开,届时,用户可免费申请试用升级版万用表,抢先感受新品带来的全新性能及测试测量新体验。
……精彩待续!

免费活动进行中,立即申请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