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毅仁成功实施同安聚泰工业区预付费电能售电系统及预付费电表远程抄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厦门毅仁成功实施同安聚泰工业区预付费电能售电系统及预付费电表远程抄表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同安聚泰工业区以前使用的电表,均为普通的电能表,只有计量用电量功能,用户用完了电,再按照指示的度数和阶梯电价去缴费。抄表和收费需要化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而且抄录的数据在时间上离散性大、准确度低,给用电管理带来很大困难。
    运用我公司提供的预付费电能售电系统及预付费电表远程抄表系统,同安聚泰工业区实现对用户预购电量、预置最大负荷、报警电量、电价设置与调整、授权操作员、购电记录、累计用电量、剩余电量、窃电时间等各种信息进行设置或监控,便于用电管理部门减少抄表员工、预防和打击窃电行为、提高管理的现代化水平。
    预付费电能售电系统及预付费电表远程抄表系统功能:
1、预付费电能表售电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开户、售电、换表、补卡、销户、电价调整、补打票据、用户信息变更等。
2、预付费电能表远程抄表系统软件主要功能:尖、峰、平、谷有功电能、三相电流、累计电量、剩余金额等实时数据、历史数据、统计分析、打印报表、用户管理等。

3、剩余金额短信自动提醒功能,可自定义短信内容通知用户及时缴电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毅仁 远程控制系统

厦门毅仁 YR5203 GPRS RTU远程测控终端

GPRS环境监测箱

管网管道压力、流量无线监控箱

YR5205 GPRS RTU无线数据采集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