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推出了简单易用的彩色视觉传感器

康耐视推出了简单易用的彩色视觉传感器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纳斯达克:CGNX)推出了一款简单易用的彩色视觉传感器-- Checker® 4G7C,它可以根据颜色来区分工件。“ Checker 4G7C 使验证产品颜色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视觉传感器高级经理兼业务部经理 Brian Nachtigall表示。“经实践证明,Checker 界面简单易用,只需选择要验证的颜色,即可开始检测工件。”

       Checker 4G7C 提供 (376x240) 的检测分辨率,符合工业协议的以太网支持和高亮度白色 LED 照明,可检测和检查小工件和工件特征,每分钟可检测最多 800 个工件。作为 Checker 4G 系列产品线的一部分,Checker 4G7C 包含已获专利的 Checker 内部触发技术,可提供以下几种关键优势:

      ●  不需要使用额外传感器来确定元件是否存在
      ●  通过定位工件上的特征而不仅是边缘来检测工件
      ●  无需精确的工件处理即可追踪生产线上的工件

       除了用颜色检测工件的新功能外,Checker 4G7C 系列产品还具有业界领先的功能,其主要特征包括:灵活的光学元件、设置简单、将几乎所有的无限制传感器工具添加到一个任务的功能、基于输出量的智能(合格/不合格)逻辑。

Checker 4G7C 彩色视觉传感器现已上市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集成复杂的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品,即有“视觉”的产品。康耐视产品包括广泛应用于全世界的工厂、仓库及配送中心的条码读码器、机器视觉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系统,能够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引导、测量、检测、识别产品并确保其质量。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自从 1981 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 97.5 多万套基于视觉的产品,累计利润超过 40 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Natick 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