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世协:全力拓展行星式减速机

世协:全力拓展行星式减速机

2014/6/26 14:10:33

  行星式减速机以其结构紧凑,回程间隙小、精度高,使用寿命长,额定输出扭矩大等优越性能在减速机中拔得头筹。2014年6月12日,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协)携多款行星式减速机及马达亮相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并接受gongkong专访。

  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协)驰骋于马达及减速机制造销售逾20载,其产品以细致化、精度高、噪音低、高效率等特性享誉世界,其PHL、PGH、PGLH、PGL、PGRH、PGR等系列的行星式减速机倍受国内外客户青睐,而其近年推出的客制化服务更令世协的全球拓展锦上添花。

行星式减速机受青睐
  世协成立于1990年,以小机电类产品齿轮、马达起家,随着全球生产成本的逐年增加,世协于十年前进入行星减速机领域,目前已是同业领先的减速机及马达制造公司。世协的行星式减速机,除在国内外屡创行销佳绩的PGL系列外,适合狭窄机械空间使用的直角型PGRH、PGR系列也广受国内外机械设备业者之欢迎。而新近推出的螺旋齿型PGH、PGLH型号,也令世协建立起更为完整的精密行星式减速机产品系列。 

  世协的行星式减速机配合伺服、步进、直流马达等传动系统,可降低转速,提高输出扭矩和降低负载惯量,将动力完整的传输至应用端,具备体积小、精度高、低背隙、高效率、高输出转速、高输出扭矩、运转平顺及低噪音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工具机械、包装机械、产业机器人、半导体设备、航太工业、医疗设备及检验测试仪器等等各种精密自动化机器设备中。 

  本届展会,世协携不同扭力规格的新型行星式减速机参展。继颇受好评之行星式减速机PHL系列之后,世协新近推出PGH、PGLH斜齿精密型减速机,它具有低背隙、低噪音、高效率的优良特性,是高精度、高阶技术指标的行星式减速机。目前,PGH已远销LG和三星等韩国知名企业。而本届展会同期展出的PGLH、PGRH斜齿精密型减速机及PHL和PHF斜齿极精密型减速机等,也同样继承世协减速机精密度高的优良性能。世协每年至少推出包括减速机、高效马达在内的5项新品项目,据悉今年6月世协已推出符合IE3标准的新型高效齿轮电机。下半年将陆续推出高减速比低负载行星式减速机PBE型号、适合更高扭力需求的重力型PUL型号等新产品,以协助客户因应近年人工短缺状况,抵挡不断攀升的人工成本,并顺应全球加工行业自动化生产的主流趋势。

客制化服务锦上添花

  2013年,世协以绵密的销售服务网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客制化产品为利剑,强力冲击行星式减速机和马达中高端市场,并最终取得业绩突破。据何汶澄介绍,世协的营收业绩中60%—70%来自自动化行业,即使在近两年自动化行业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世协去年业绩增长仍在30%左右。

  据何汶澄介绍,所谓客制化服务主要为依据客户需求,在某些环节做出特殊设计、加工。世协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高精度、高品质的减速机和周边传动机构,以及研发、生产各式减速机及马达等客制化产品。世协正凭客制化服务叩响中端市场。除了客制化产品外,标准化产品是世协的另一导向,目前世协仍以标准化产品为主。

  “中国的年营收占世协的30%左右,我们认为中国市场仍有5-10年的高速成长期,我们将分阶段进一步拓展市场。” 何汶澄告诉gongkong,目前世协在国内拥有50余家优质代理商,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当下世协在区域市场方面的拓展方向也将由沿海城市向内陆地区拓展。未来将通过展会,世协将进一步拓展在各省的代理商,各省至少拥有3家世协优质代理商;并寻找大型优质末端用户端,为用户提供更具价格竞争力的减速机及马达产品。“这一过程将会分 3阶段实现,第一起飞阶段需两到三年时间,而其后的稳定开发、拓展,最后提高市场占有率,将依据各省情况适度调整。”除中国市场外,世协将借由代理商的需求及想法开发新需求,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韩国、东南亚、欧洲、中东市场。(文/gongkong潘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协 IE3高效能齿轮马达

TIMTOS 2015台北国际机床展

2014年印尼制国际制造机械设备博览会

IE3高效能齿轮马达

TMTS 2014台湾国际工具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