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某石化公司烯烃厂Honeywell TPS系统点检圆满竣工

某石化公司烯烃厂Honeywell TPS系统点检圆满竣工

    今年3月,海天炜业公司受某石化厂委托对该厂乙烯装置DCS系统进行为期十天的检修测试服务,并圆满完工。

    该厂装置采用霍尼韦尔TPS系统,于1995年投产运行。由于网络中多数节点设备自投产至今从未进行过换代升级,导致部分部件出现无法使用、精度下降、故障频出、接口不兼容、网络故障和噪音等问题,严重威胁装置的稳定运行,给企业生产带来了极大困扰,一旦出现问题,将会产生巨额损失。

    为此,海天炜业工程师们在对现场系统设备进行状态登记检查后,针对发现的隐患制定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除常规性地对LCN/UCN部分节点设备进行除尘清理、故障更换,以及硬件测试、接地测试、模拟信号测试、冗余功能测试等多项测试外,还对系统整体网络予以检查,排除隐患并更换问题部件,同时提供个别节点软硬件检修、GUS操作站系统病毒检查、机柜节点重排等全方位服务,保障了该烯烃厂乙烯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获得了用户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海天炜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步步稳扎稳打,首批荣获《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在业界树立了极高的口碑,已成为国内上百家工控企业认可的专业的第三方DCS运维服务提供商。在成立的十余年间,海天炜业逐步完善工业自动化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DCS系统运维、工业数据互联及工业信息安全等相关项目经验,成绩斐然。未来,海天炜业将继续以“服务提升价值核心宗旨,为工业控制系统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