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方安华亮相2014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

南方安华亮相2014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

      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于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行。深圳市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产品亮相了此次展会,了解行业趋势,一展企业风采。


     深圳市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的交流驱动器制造商。主要产品有B2000、B3000、B5000、B6000系列、E100迷你系列、ZJT防爆变频器、BPB系列矿井蓄电池电机车变频器。B2000:良好的可靠性和优异的性能,极佳的性价比,广泛适用于风机、水泵以及其它轻载应用场合。

B2000驱动器:是一款专门针对轻载类应用场合开发的,具有良好可靠性和优异驱动性能的开环矢量驱动器,核心器件全部选用国际一流品牌,配合优化的硬件设计和优异的电流电压控制,实现高可靠性、高性能电机驱动控制,且集成了强大的客户化定制功能以及灵活的行业专业化功能,广泛适用于恒压供水、暖通空调以及其它轻载应用场合。

产品特点:智能自动限流、自动转矩提升;
软件硬件结合的高可靠性转速追踪;瞬停不停技术,应对电网晃电;音调调整技术,全面改善噪音;实用的过程闭环控制,灵活的休眠、唤醒功能;可选配多电机控制卡;B3000:良好的动静态性能,过载能力强,广泛应用于机床、拉丝、起重、钢铁、塑料、纺织、造纸、印刷包装等行业。
   B3000通用矢量驱动器:采用独特的磁通矢量技术,通过对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控制及自动转矩提升技术,保证普通感应电机0.5Hz 180%启动转矩,转速精度0.5%以内;采用特殊的控制方式,减小变频器驱动引起的电机侧开关应力,延迟电机寿命,降低电机温升和电磁噪音。良好的动静态性能,强过载能力,广泛应用于机床、拉丝、起重、钢铁、塑料、纺织、造纸、印刷包装等行业。
产品特点:行业领先的开环矢量控制技术;独特的电流限定和母线电压控制技术;优越的加减速性能;先进的调制算法;丰富的内置功能:PLC,摆频,定长,计数,线速度闭环等;
    B5000:高性能开环及闭环矢量控制,适用于高精度张力收放卷、速度同步、机床主轴定位等高要求调速场合。B5000高性能矢量驱动器:采用专用32位电机控制专用芯片,国际领先的矢量控制算法,实现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的高性能、高精度驱动。可以实现开环、闭环的速度控制和转矩控制,闭环矢量下主轴定位控制。便捷的参数设置、强大的行业专业化设计,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易用性和使用效率,广泛应用于起重、机床速度控制及主轴定位控制、包装机械、塑料机械、木工机械、纺织机械等行业。
  产品特点:采用32位Ti高性能电机控制专用DSP;开环矢量0Hz 150%启动转矩,闭环矢量0Hz 200%启动转矩;开环矢量转矩响应时间<10ms,闭环矢量转矩响应时间<5ms;多种控制方式:V/F,开环矢量、闭环矢量、主轴定位;速度模式和转矩模式在线任意切换
   B6000:同步异步一体化伺服驱动,性能优异,功能完善,适用于机床主轴伺服、脉冲同步跟踪等高精度位置控制场合。B6000同步异步一体化伺服驱动:采用32位DSP和FPGA伺服驱动控制架构,高速运算的位置环、速度环和电流环,保证了转矩快速响应和高速脉冲跟踪精度。可以驱动异步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进行速度控制、转矩控制、位置控制,各控制方式之间可以通过端子在线切换,调速比达1:5000,定位精度±1个脉冲,转矩响应时间小于8ms,可配合上位机实现高精度定位控制和定长剪切。广泛应用于高精度主轴伺服、印刷包装、钣金设备定位、脉冲同步等场合。
产品特点: 可驱动同步伺服电机、异步伺服电机、普通感应电机;速度模式、转矩模式、伺服模式可选;同步电机编码器磁极角自动识别,无需对零;伺服模式时,定位精度<±1个脉冲闭环矢量,调速比1:5000;分时驱动2台电机,独立的电机参数;ZJT防爆变频器、BPB系列矿井蓄电池电机车变频器主要用于煤矿井下设备;
     产品特点:具有完善的防爆产品资质; 输入输出缺相保护、风电闭锁、漏电闭锁等保护功能;无速度传感矢量控制、动态性能好、启动转矩大;输出谐波小、提高电机使用寿命
展会现场客户咨询照片

    作为国内拥有防爆证的变频器厂家,防爆系列变频器是南方安华的另一大优势,蓄电池电机车用隔爆型变频器和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调装置都获得了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可以为矿井行业提供更专业、安全可靠的产品。


     本次南方安华亮相“2014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标志着南方安华在线缆行业应用的进一步提升,作为国内工控行业的领军企业,南方安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客户展现优质的产品、全程提供专业服务,以成为“全球一流的自动化产品与服务的供应商”为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方安华 B2000系列通用驱动器

南方安华 B3000系列(37~55 kW)变频器

南方安华 B3000系列(315~560 kW)变频器

2013年南方安华开展技术研讨会

2013年南方安华全国经销商年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