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中国海外EPC小幅增长

中国海外EPC小幅增长

2014/6/25 13:53:32
 2013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同比增长近18%。与“十一五”期间20%-30%的增长相比,2011-2013年连续三年完成营业额增幅保持在10-20%,中国对外工程承包业务已进入平稳发展时期。

 

2013年,中国海外EPC业务依然集中在亚非等新兴市场,虽然,近两年新兴经济体增速集体放缓,但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速依然远高于发达国家。目前,中国企业正处于海外EPC业务的转型过渡期,对于新市场的开拓力度会逐年增大,未来会逐渐提高在欧美等地区的业务覆盖。  

 

2013年,中国承包商海外EPC项目中自动化产品的应用规模同比增长近9%。其中,控制系统的应用以DCS为主,占全部控制系统产品的50%以上。传动产品的应用以变频器为主,其中低压变频器占50%以上。

gongkong预测,2014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仍保持平稳增长,由于国际竞争日趋激烈,故总体增长速度将在15%左右。2015年以后,随着国际经济形势好转,并且中国企业完成业务转型和升级,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将进入新一轮的增长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