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佳特设立中国分公司

康佳特设立中国分公司

——— 康佳特中国办公室座落在世界商业中心上海
2014/6/26 9:58:00

        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与单板计算机ODM科技领导厂商-德商康佳特,透过设立中国分公司持续扩展其全球化布局的脚步。

       德商康佳特总裁, Gerhard Edi 声明“ 我们希望在中国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且意识到在当地设立分公司来深入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的需求是多么的重要,因为他们都期待康佳特提供好的质量和支持。我们相信康佳特成长的关键在于高质量的产品,最好的客户服务及技术支持,以及建立强大的品牌知名度”。

       新办公室座落于上海,中国最大的城市,国际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上海集聚全球五百大公司且拥有庞大的资源和机会。位于上海绝佳的地理位置,康佳特能提供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及客户更快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

       中国是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透过设立中国分公司,康佳特跨出踏入中国市场的一大步并展望未来。这项企业决策背后的关键原因之一是为了能更深的融入当地亚洲传统文化。
康佳特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建立完善的销售合作伙伴网络。对康佳特而言,这些不仅仅是销售合作伙伴关系而已,更是康佳特在中国市场的先驱。中国分公司将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来提供创新且极具竞争优势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康佳特有信心成为中国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供货商因为我们信奉企业的左右铭“制造高质量,走向成功”。

关于康佳特

       德商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XTX和ETX的领导供货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ODM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洲,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上我们官方网站 www.congate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