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真正的适应力大师:久茂DICON touch过程控制器和AQUIS touch多通道液体分析和测量设备

真正的适应力大师:久茂DICON touch过程控制器和AQUIS touch多通道液体分析和测量设备

      如今,我们很难想象每天的生活如果离开了触摸操作设备会变成什么样。无论是在家里或者是办公室,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者其他设备,触屏使操作变得简单、直观和迅速。
      触屏有着出色的显示能力。一目了然的功能按键和高精度的触点控制,轻动指尖便可完成所有操作。
久茂已经发布了几款配有触摸屏的创新产品,包括久茂mTRON T自动化控制系统和久茂AQUIS touch多通道液体分析和测量设备。
      现在,久茂隆重欢迎触屏家族的新成员:久茂DICON touch通用过程和程序控制器和久茂AQUIS touch P紧凑型多通道液体分析和测量设备- AQUIS touch S分析测量设备的兄弟产品。

气质典雅:久茂DICON touch
      由于其出色和稳定的控制性能,新型的通用两通道过程和程序控制器在各种应用上有着突出的表现。每个控制通道均采用经过验证的久茂控制算法,更具不同的要求和应用,两种自整定算法可供选择。
对首次使用这款产品的用户来说,久茂DICON Touch的设置过程非常见简单、精确和快速,即使是一些复杂的应用,例如多区域控制和串级控制等等。带有触屏功能的TFT彩色显示屏和直观的显示界面,使一切变得简单。

高度灵活性
      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久茂DICON Touch非常灵活,适合使用在多种不同类型的应用上。4个通用的模拟输入和最多达8个的外部输入能够在保证高精度的前提下,连接各种不同的测量值。通过设置模拟或者数字输出,控制器可以直接控制执行机构。数字量输出还可以通过外部模块进行扩展。
久茂DICON Touch配备了多种通讯接口,包括:Modbus(主/从),PROFIBUS-DP和以太网。
带有密码保护的用户管理
      久茂DICON Touch在设计之初也考虑各种安全问题。这款过程控制器配备了带有密码保护的用户管理功能。可以对不同级别的操作者赋予不同的权限
      久茂DICON Touch可以存储、图形化显示和通过接口导出重要的过程值。并且保证这些数据不能够被篡改。
      久茂独有的设置软件可以实现多种数学运算和逻辑功能,并且针对非标准的输入,自定义线性;这款产品是集报警功能、极限值监测以及数字信号管理于一身,功能强大的“一体机”。与此同时,取得了UL / cUL, GL,  DIN EN 14597的认证。
久茂DICON touch特点:
通过触屏直观操作
色彩鲜明的TFT彩色显示屏
精确的双通道过程控制
方便的程序编辑
接口种类灵活多样
集成的无纸记录功能
自定义流程画面
灵活的模块化硬件结构
带有密码保护的用户管理功能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