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光隔离产品在PCIM展大放异彩

世强光隔离产品在PCIM展大放异彩

      6月17日至19日,国内知名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世强携AVAGO最新光隔离技术和产品,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4 PCIM(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亚洲展,备受现场观众青睐。

观众与世强技术工程师现场交流

      实现智能电网光网络化,光通信是主流。安华高光IC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光电子器件领域拥有全球领先技术,Avago以其严谨的产品风格成为世界知名企业隔离产品的首选。Avago工业光纤发射器和接收器是专为运行可靠的光纤数据传输设计的,对电磁辐射不敏感,适合在发电、传输、配电等存在电磁干扰的环境下使用,能够根据需要实现最高程度的电气隔离。Avago的光耦产品符合各种电气安规标准与认证,可以应对更为复杂的环境,大大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能。

AVAGO光隔离(光纤、光耦)产品架构

      世强是安华高在亚太地区最大代理商。南瑞、南自等电力大客户均通过世强在使用安华高工业光纤器件。作为电力行业外围元器件核心供应商,世强汇集了一大批全球顶尖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各个领域。例如Silicon labs具备10年寿命性能保证CMEMS时钟芯片、接收灵敏度高达-124dBm无线收发芯片、世界上最节能EFM32 32位微控制器以及Alliance和Cypress存储器件等.

      本次展会世强同时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表解决方案和新能源汽车全面解决方案,包括发电机系统、电池管理、充电桩充电管理等。利用代理各大半导体产品的特有优势,结合自身技术团队智慧,世强能够根据不同要求设计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关于世强

      世强先进成立于1993年,是包括安华高、瑞萨电子、Silicon Labs、Rogers、Melexis、英飞凌、acam、Alliance、Micrel、Littelfuse、NEMICON、EMC & RF Labs、EPSON、安捷伦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测试测量仪器公司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工业、安防、医疗、汽车、智能手机、通信设备、消费、智能四表、物联网等领域。

      作为技术驱动型分销企业 ,世强还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系统的服务流程,根据需求向客户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及软件设计、开发环境、售后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2013年,世强年销售额1.8亿美金,在全国设有1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员工近5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