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波仕电子推出系列无源以太网交换机

波仕电子推出系列无源以太网交换机

——— 以太网交换机

 波仕电子推出系列无源以太网交换机



    波仕电子擅长于无源转换器技术,现在把用于无源RS485转换器和无源RS232光纤转换器的技术推广到无源以太网领域。所谓“无源”并不是真正的产品本身不消耗电能量,而是非常微弱以至于可以从信号中提取电能量。电子器件分为“有源”
(active)和“无源”passive)两种。典型的无源器件就是电阻、电感、电容;三极管和几乎所有集成电路都是有源器件。无源产品的特色在于内置有源器件而外部却呈现无源性能。波仕电子同时推出了2款无源以太网交换机,微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ET12SW和微型以太网交换机ET3S。

ET12SW采用POE以太网线供电技术使得产品可以无需外加电源、而且实现2000V光电隔离。 ET3S是采用独有的以太网窃电技术,无需外接电源也无需POE以太网线供电。ET12SW和ET3S都符合百兆100/10Base-TX以太网电缆标准、达到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40~+80℃)、颠覆了传统以太网交换机的概念。它们都可以作为3口以太网交换机、1个以太网口转换出2个以太网口的集线器、也可以实现2口以太网对1口以太网的共享。产品具有一样的超小型外形(74*23*47mm)、可以用于以太网布线的开叉、实现以太网的共享连接。ET3S与波仕ET12SW相比,缺点在于不带电气隔离,另外会缩短以太网的通信距离。

 无源的好处就在于布线方便,不需要另外布电源线。特别对于野外、矿井、荒岛等场合,无法提供220V市电,而蓄电池有存在电量有限的问题。平时的室内布线也是无源交换机更加方便。

  

 

 

无源以太网交换机通过RJ45以太网线外插到以太网口。由于产品支持自动MDI/MDIX,所以无须进行电缆选择,即直连线和交叉线这两种线都可以。全双工半双工自适应。在以太网中接交换机的作用有:1、增加通信距离,每加一个增加100米;2、扩展RJ45口数量;3、实现网线的开叉布线;4、实现以太网的电气隔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仕卡 OPT24US 通用USB/RS-232/485/单模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RS-232全信号4对1智能共享器

塑料光纤实现RS-232的无源高速高压隔离

波士OPFU232型USB/串口塑料光纤转换器

图解RS-485的抗雷击浪涌接地保护